福州新闻网
  
  
  

广西4名女孩组团“失踪” 其中一个女孩出现在连江遛狗

2020-03-24 08:51:54  来源:福州新闻网  作者:郑瑞洋
  

  福州新闻网3月24日讯(福州晚报记者 郑瑞洋 通讯员 江燕)新冠肺炎疫情期间,广西4名女孩组团“失踪”,父母寻找10多天未果。21日晚上,其中一个女孩出现在福州连江街头,还遛着狗。这是怎么一回事?

  21日晚9点多,王先生向连江县公安局敖江派出所报警:自己失踪多日的外甥女疑似在连江出现,请民警帮助寻找。

  原来,王先生远在广西的外甥女李禾(化名),于3月10日与另外3名女孩离家出走。李禾的父母寻找无果后,当日向广西警方报案。

  21日,沉寂了十多天的李禾在朋友圈更新了一条信息,显示位置在连江县司法局附近。然而,不管李禾父母怎么联系,她一直都没有回复。情急之下,李禾父母与王先生联系,请王先生帮助寻找。

  21日晚,民警陈武杰及辅警与王先生一同赶到连江县司法局附近仔细寻找。一名女孩牵着一只宠物狗,从敖江镇毗屯村村口的小巷子走了出来,这引起了王先生和民警的注意。陈武杰立即上前拦住女孩,确认她正是离家出走的李禾。

  在李禾的带领下,民警在毗屯村一处出租屋内,见到了另外3名女孩。民警询问得知,4名女孩年龄在14岁左右,是闺蜜。其中,陈红(化名)因辍学在家,决定投奔嫁到连江的堂姐,打工赚钱。李禾等3名女孩因疫情未开学,便与陈红相约,瞒着家人前往连江。

  陈武杰对孩子们进行了批评教育,并立即联系了她们的家长。22日下午4点多,家长们自驾车赶到了连江,看到平安无事的孩子,激动得热泪盈眶。

【责任编辑:徐匆】
  
     
  • 日新闻排行榜
  • 周新闻排行榜
  • 月新闻排行榜
  • 书韵飘香

    这些年,邱孝感曾获得全国优秀儿童工作者、全国十佳辅导员等5项全国性荣誉。让他自豪的是,孙女和孙子也喜欢看书,“书香是最好的传家宝”。

    书韵飘香
  • 声如夏花

    让我们一同在他们的歌声中,感受福州传统十番音乐与阿卡贝拉碰撞出的火花。

    声如夏花
  • 家有“医”靠

    福州市第六医院的吴定,是很多患者眼中的“专属家庭医生”,他和护士何香云两个人,承担着整个医院的家庭病床服务工作。

    家有“医”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