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福建省下达632万元贴息资金支持花卉企业复工复产

2020-03-19 16:57:22  来源:福建日报
  

  18日,记者从省林业局获悉,省林业局日前下达632万元花卉种植、设施设备贷款贴息资金,支持花卉生产企业复工复产。同时,积极协调各方争取支持,明确对疫情期间鲜切花无法上市交易的花卉生产企业,市、县(区)可视损失情况给予每亩不超过500元的补助;地方财力有困难的,可从2020年省级林业经济发展(花卉产业)补助资金中安排。

  受疫情影响,福建省有1.2万多亩鲜切花无法上市销售。为支持受疫情影响导致鲜切花无法上市交易的花卉生产企业复工复产,省林业局安排专人专班了解需求动态,确保鲜切花运输畅通,并加强技术指导,引导复工复产。此次扶持措施出台,可帮助三明市清流县、南平市延平区等鲜切花重点产区133家生产企业和1046个专业户(含18个贫困村和109户建档立卡贫困户)恢复生产。(记者 张辉)

【责任编辑:钟培培】
  
     
  • 日新闻排行榜
  • 周新闻排行榜
  • 月新闻排行榜
  • 书韵飘香

    这些年,邱孝感曾获得全国优秀儿童工作者、全国十佳辅导员等5项全国性荣誉。让他自豪的是,孙女和孙子也喜欢看书,“书香是最好的传家宝”。

    书韵飘香
  • 声如夏花

    让我们一同在他们的歌声中,感受福州传统十番音乐与阿卡贝拉碰撞出的火花。

    声如夏花
  • 家有“医”靠

    福州市第六医院的吴定,是很多患者眼中的“专属家庭医生”,他和护士何香云两个人,承担着整个医院的家庭病床服务工作。

    家有“医”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