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平潭“云签约”25个项目 总投资139.6亿元

2020-03-19 09:36:23  来源:福建日报
  

  东南网3月19日讯(福建日报记者 林霞 张哲昊)18日,平潭综合实验区2020年经济发展产业培育工程第一阶段招商项目“云签约”活动举行。活动采用“主会场+分会场+视频签约”的形式,“云签约”25个项目,总投资139.6亿元,涉及旅游文化康体、总部经济、传统产业升级、新兴产业等领域。

  当天,平潭与喜马拉雅有声城市项目、中国(平潭)两岸创新企业港项目、文禾科技房产经纪平台项目等签约,双方通过视频连线实现“屏对屏”“线连线”,将签约工作由线下搬到了线上。

  经过十年的开放开发,平潭发展迈上了快车道,特别是2018年以来,平潭先后开展“七大攻坚”“八大工程”,经济社会发展持续向好。“这段时间,实验区党工委、管委会坚持一手抓疫情防控,一手抓经济社会发展,做到‘两手抓、两手硬’,疫情防控保持‘零确诊、零疑似’,复工复产做到早谋划、早部署,取得比较显著的成效。”平潭综合实验区党工委书记陈善光说。

  据介绍,下一步,平潭将充分发挥“大招商”机制作用,全面推行全员招商、领导带头招商、产业链招商、主动上门招商等机制,对实验区产业政策进行全面梳理、评估,深化“审批服务改革三年行动计划”,充分发挥党工委项目会商、区领导挂钩“四重”项目、项目“一口进、一口出”等机制,提前做好项目前期谋划,主动促成一批“国字号”政策、项目落地,延续实验区高质量发展的良好态势。

【责任编辑:钟培培】
  
     
  • 日新闻排行榜
  • 周新闻排行榜
  • 月新闻排行榜
  • 书韵飘香

    这些年,邱孝感曾获得全国优秀儿童工作者、全国十佳辅导员等5项全国性荣誉。让他自豪的是,孙女和孙子也喜欢看书,“书香是最好的传家宝”。

    书韵飘香
  • 声如夏花

    让我们一同在他们的歌声中,感受福州传统十番音乐与阿卡贝拉碰撞出的火花。

    声如夏花
  • 家有“医”靠

    福州市第六医院的吴定,是很多患者眼中的“专属家庭医生”,他和护士何香云两个人,承担着整个医院的家庭病床服务工作。

    家有“医”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