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连江5个重点项目集中开工

2020-03-19 08:09:18  来源:福州新闻网  作者:林文婧
  

  福州新闻网3月19日讯(福州日报记者 林文婧)近日,连江县集中动工5个重点项目,包括连江经济开发区西北工业园区平安大道道路工程、黄岐中心渔港沿岸区域综合提升改造工程、金属配件加工项目、赛辉反光新材料生产项目以及江润水产养殖项目,涉及工业园区基础设施、渔港经济区综合改造、浅海多元生态养殖等方面。

  据悉,连江第一季度集中开工项目共安排亿元以上重点项目13项,总投资34.52亿元,年度计划投资17.18亿元。

  其中,平安大道位于连江经济开发区西北工业园区,道路起点位于丹阳镇桂林村,终点至飞石村,全长约12.36公里,宽30米。该项目的建成有利于拉开园区框架,改善投资环境,推进招商引资,引导产业聚集,加快西北工业园区相关产业落地布局。

  黄岐中心渔港沿岸区域综合提升改造工程将新建新城西路、智能停车场,安装环保、水电、监控等设施,建设配套的景观工程、情景雕塑等。项目建成后,将完善黄岐镇中心渔港西区的路网,方便渔船装卸、维修以及居民出行。

  江润水产养殖项目计划投放2万立方米人工鱼礁,移植各类藻类,底播珍品贝类苗种及经济鱼类苗种,形成浅海多元生态增殖及良性产出系统。项目达产后,年产各类水产品1600吨,产值8000万元。同时配建水产观光项目,将进一步提升渔业产业发展水平和产业融合效率。

【责任编辑:柯美材】
  
     
  • 日新闻排行榜
  • 周新闻排行榜
  • 月新闻排行榜
  • 书韵飘香

    这些年,邱孝感曾获得全国优秀儿童工作者、全国十佳辅导员等5项全国性荣誉。让他自豪的是,孙女和孙子也喜欢看书,“书香是最好的传家宝”。

    书韵飘香
  • 声如夏花

    让我们一同在他们的歌声中,感受福州传统十番音乐与阿卡贝拉碰撞出的火花。

    声如夏花
  • 家有“医”靠

    福州市第六医院的吴定,是很多患者眼中的“专属家庭医生”,他和护士何香云两个人,承担着整个医院的家庭病床服务工作。

    家有“医”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