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宁德举办首批市级人才公寓公开抽签!(附公示名单)

2020-03-18 10:14:20  来源:闽东日报、宁德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3月16日下午,宁德市首批市级人才公寓抽签工作在市住建局二楼会议大厅举行,房源位于闽东东路20号华庭小区内,共26套。

  据悉,此次市级人才公寓申请共有32户,经过前期申请、登记、公示等一系列工作后,优先分配1户二类“天湖人才”,最终确认26户参与抽签。

  已成家申请人可优先抽签

  据市住建局住房保障科负责人介绍,本次推出的是我市首批市级人才公寓,对象为在中心城区规划区内工作的市级及以上层次人才,包括引进的各类“天湖人才”、紧缺急需人才、省级工科人才等,旨在进一步优化我市人才发展环境,解决市级人才住房难题;公寓内全新装修,拎包即可入住,并配有冰箱、洗衣机、热水器、液化气灶、空调等家电和实木床铺席梦思、餐桌椅、沙发等家具,可满足入住者日常使用;本次抽签实行优先分配制度,对已成家的申请人优先抽签,对单身申请人选择中层大套公寓实行合租。

  值得一提的是,引进人才入住公寓第一年免收取租金,只需自理物业费、公寓水、电、液化气等费用。至入住第二年起每月需收取6元/㎡租金费用,第三年12元/㎡,以此类推。“

  “人才公寓分配政策能够妥善解决我们外地人口的住房问题,让我们无后顾之忧的定下心来工作。”宁德市一中教师谢婷婷说。

  抽签规则公开透明

  记者从现场了解到,本次抽签采取公开透明的方式进行,现场邀请了市委人才办及市住建局纪检组相关人员进行现场监督。本次抽签确定的是租房对象及其选房顺序号。

  现场每组邀请2名抽签人分别从装着申请人姓名的兵乓球的箱子和装着写有选房顺序号码兵乓球的箱子中对应抽出申请人及其选房顺序号,经验证有效,当场由电脑人员录入电脑,并通过现场监督人员确认,每组抽签结果由抽签人和现场监督人员签字确认。

  抽签结果及租房信息等相关事宜于次日起在宁德市住房和城乡建设网(http://zjj.ningde.gov.cn/)、“宁德人才”微信众号等公共媒体进行公示,公示期为5个工作日,公示期满,市住建局将通过手机短信平台,通知抽中对象依次参加选房,并办理租赁手续。(闽东日报见习记者 吴枋宸、宁德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华庭小区首批市级人才公寓抽签结果公示

宁德举办首批市级人才公寓公开抽签!(附公示名单)

宁德举办首批市级人才公寓公开抽签!(附公示名单)

【责任编辑:钟培培】
  
     
  • 日新闻排行榜
  • 周新闻排行榜
  • 月新闻排行榜
  • 书韵飘香

    这些年,邱孝感曾获得全国优秀儿童工作者、全国十佳辅导员等5项全国性荣誉。让他自豪的是,孙女和孙子也喜欢看书,“书香是最好的传家宝”。

    书韵飘香
  • 声如夏花

    让我们一同在他们的歌声中,感受福州传统十番音乐与阿卡贝拉碰撞出的火花。

    声如夏花
  • 家有“医”靠

    福州市第六医院的吴定,是很多患者眼中的“专属家庭医生”,他和护士何香云两个人,承担着整个医院的家庭病床服务工作。

    家有“医”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