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龙岩市新罗区最新通告!

2020-03-17 17:17:45  来源:新罗TV
  

  通 告

  当前,国外新冠肺炎疫情形势异常严峻复杂,为进一步巩固我区抗疫成果,依法有效防控境外疫情输入,确保境外入岩人员及全区人民健康安全,现将有关事项通告如下:

  一、从3月17日起,所有境外入岩人员(含从国内其他省、市中转进入),无论外国公民还是我国公民,一律按照有关规定实行14天集中隔离医学观察。

  二、凡是境外入岩人员的家庭成员或亲属、所在用工单位(企业)或接待单位(企业),必须提前两天如实向所在村(社区)、乡镇(街道)报告境外入岩人员的航班、车次、入境入岩时间等相关情况,在境外人员入岩后要第一时间向村(社区)、乡镇(街道)报备,并积极配合落实隔离医学观察措施。

  三、凡是境外入岩人员到达国内机场、车站、港口等以及入岩后必须如实填报旅居史,自觉向检查人员和村(社区)、乡镇(街道)报告个人真实情况,按要求配合落实隔离医学观察措施,所需相关费用由被隔离人自行承担。

  四、凡是违反疫情防控要求,对迟报、漏报、瞒报境外入岩人员情况或不按规定配合落实隔离医学观察措施,将依法依规追究相应法律责任。

  五、鼓励社会各界对违反上述规定要求的进行举报,举报电话举:0597-3391859,0597-3391921。

  新罗区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

  应急指挥部

  2020年3月17日

【责任编辑:傅亦静】
  
     
  • 日新闻排行榜
  • 周新闻排行榜
  • 月新闻排行榜
  • 书韵飘香

    这些年,邱孝感曾获得全国优秀儿童工作者、全国十佳辅导员等5项全国性荣誉。让他自豪的是,孙女和孙子也喜欢看书,“书香是最好的传家宝”。

    书韵飘香
  • 声如夏花

    让我们一同在他们的歌声中,感受福州传统十番音乐与阿卡贝拉碰撞出的火花。

    声如夏花
  • 家有“医”靠

    福州市第六医院的吴定,是很多患者眼中的“专属家庭医生”,他和护士何香云两个人,承担着整个医院的家庭病床服务工作。

    家有“医”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