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东莞一男子骑电动车同时载5名女子 交警:6人均被控制

2020-03-17 17:01:20  来源:中国新闻网
  

  3月16日,一段“男子驾驶电动自行车搭载5名女乘客在路上骑行”的视频在网络上流传,引来网友广泛热议。东莞交警官方微信17日发布通报称,司机罗某与5名女乘客已被警方控制,经初步询问,罗某涉嫌无证驾驶、超载、不戴头盔、驾驶超标电动车等多项违法行为。

东莞一男子骑电动车同时载5名女子 交警:6人均被控制

  通报称,了解到情况后,东莞市公安局交警支队横沥大队迅速会同横沥公安分局取证排查,于当晚20时35分在横沥镇某工业区一米粉店内发现其中4名乘客,并马上对4人进行传唤取证。当晚20时50分许,在横沥镇某工业区市场一快餐店门前将司机罗某及另1名乘客带回取证。

  经初步询问,司机罗某涉嫌无证驾驶、超载、不戴头盔、驾驶超标电动车等多项违法行为。

  据罗某交代,其在一家冷饮店喝东西时,这5个女乘客定要让他搭5人去取东西,而且是她们5人“跳”上了电动车,他迫于“无奈”才答应送她们。

  目前,司机罗某与5名女乘客已被警方控制,等待他的必将是法律的惩罚,该案件正在进一步处理中。

【责任编辑:詹婷婷】
  
     
  • 日新闻排行榜
  • 周新闻排行榜
  • 月新闻排行榜
  • 书韵飘香

    这些年,邱孝感曾获得全国优秀儿童工作者、全国十佳辅导员等5项全国性荣誉。让他自豪的是,孙女和孙子也喜欢看书,“书香是最好的传家宝”。

    书韵飘香
  • 声如夏花

    让我们一同在他们的歌声中,感受福州传统十番音乐与阿卡贝拉碰撞出的火花。

    声如夏花
  • 家有“医”靠

    福州市第六医院的吴定,是很多患者眼中的“专属家庭医生”,他和护士何香云两个人,承担着整个医院的家庭病床服务工作。

    家有“医”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