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全球洗手液告急:LV宣布生产洗手液,免费!

2020-03-17 16:59:01  来源:北晚新视觉网
  

  3月16日消息,LV母公司、法国奢侈品巨头路威酩轩集团(LVMH)当地时间周日宣布,准备使用其香水和化妆品工厂来生产洗手液,以帮助应对新冠疫情造成的此类产品短缺。LVMH旗下迪奥、纪梵希和娇兰的三条香水生产线将改为生产洗手液及消毒应聘,首周能够供应12吨,这些产品将向医疗系统免费交付。

全球洗手液告急:LV宣布生产洗手液,免费!

  资料图 新华社发(奥雷利安·莫里萨尔摄)

  该公司表示,其香水和化妆品工厂将从周一开始生产洗手液,并表示将向法国当局和欧洲最大的医院系统Assistance Publique-Hpitaux de Paris提供免费消毒剂。

  LVMH表示:“通过这一倡议,LVMH打算帮助解决此类产品在法国短缺的风险,使更多的人能够继续采取正确的行动,保护自己不受病毒传播的影响。”不过,未来该集团并无意向将洗手液纳入品牌生产范围,该行动只是在疫情扩散之际采取的行动。

  LVMH集团旗下拥有75个品牌,是当今世界最大的精品集团。主要业务包括以下五个领域:葡萄酒及烈酒(Wines & Spirits)、时装及皮革制品(Fashion & Leather Goods)、香水及化妆品(Perfumes & Cosmetics)、钟表及珠宝(Watches & Jewelry)、精品零售(Selective Retailing)

【责任编辑:詹婷婷】
  
     
  • 日新闻排行榜
  • 周新闻排行榜
  • 月新闻排行榜
  • 书韵飘香

    这些年,邱孝感曾获得全国优秀儿童工作者、全国十佳辅导员等5项全国性荣誉。让他自豪的是,孙女和孙子也喜欢看书,“书香是最好的传家宝”。

    书韵飘香
  • 声如夏花

    让我们一同在他们的歌声中,感受福州传统十番音乐与阿卡贝拉碰撞出的火花。

    声如夏花
  • 家有“医”靠

    福州市第六医院的吴定,是很多患者眼中的“专属家庭医生”,他和护士何香云两个人,承担着整个医院的家庭病床服务工作。

    家有“医”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