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林郑月娥:香港4月20日全面复课已无可能

2020-03-17 15:26:15  来源:环球网
  

  据香港电台网站等港媒17日报道,香港特区行政长官林郑月娥今日(17日)出席行政会议前会见记者表示,4月20日全面复课已经无可能,只能分阶段进行。

  报道称,林郑月娥表示,昨日(16日)与4名专家开会,征询他们对香港防疫政策的意见,他们认为香港沿用措施仍然有效,包括保持社交距离的措施。她形容香港于下月(4月)20日全面复课已“无乜可能”,只能分阶段进行,而特区政府亦不会举行大型活动,她呼吁各界保持社交距离,巿民亦应避免聚餐和聚会。

  据港媒此前报道,香港教育局局长杨润雄2月25日下午曾表示,全港学校最早在4月20日复课,具体日期有待评估,倾向届时会分阶段复课。

【责任编辑:詹婷婷】
  
     
  • 日新闻排行榜
  • 周新闻排行榜
  • 月新闻排行榜
  • 书韵飘香

    这些年,邱孝感曾获得全国优秀儿童工作者、全国十佳辅导员等5项全国性荣誉。让他自豪的是,孙女和孙子也喜欢看书,“书香是最好的传家宝”。

    书韵飘香
  • 声如夏花

    让我们一同在他们的歌声中,感受福州传统十番音乐与阿卡贝拉碰撞出的火花。

    声如夏花
  • 家有“医”靠

    福州市第六医院的吴定,是很多患者眼中的“专属家庭医生”,他和护士何香云两个人,承担着整个医院的家庭病床服务工作。

    家有“医”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