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民政部:非本地困难群众感染新冠肺炎可就地申请临时救助

2020-03-14 16:39:14  来源:人民日报客户端
  

  民政部社会救助司司长刘喜堂14日表示,随着疫情发展,困难人群受影响的规模、数量、程度都进一步扩大。基于该情况,民政部采取了一系列措施,包括及时足额发放各类补助,切实做到应保尽保,加大对新冠肺炎患者及其受影响家庭救助力度,及时救助其他困难人员等。

  他强调,非本地户籍人员感染新冠肺炎的困难群众,可以在急难发生地申请临时救助,这也是疫情防控期间采取的一项措施。

【责任编辑:林少斌】
  
     
  • 日新闻排行榜
  • 周新闻排行榜
  • 月新闻排行榜
  • 书韵飘香

    这些年,邱孝感曾获得全国优秀儿童工作者、全国十佳辅导员等5项全国性荣誉。让他自豪的是,孙女和孙子也喜欢看书,“书香是最好的传家宝”。

    书韵飘香
  • 声如夏花

    让我们一同在他们的歌声中,感受福州传统十番音乐与阿卡贝拉碰撞出的火花。

    声如夏花
  • 家有“医”靠

    福州市第六医院的吴定,是很多患者眼中的“专属家庭医生”,他和护士何香云两个人,承担着整个医院的家庭病床服务工作。

    家有“医”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