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福建家庭经济的困难毕业生,流量“补给包”给你们送来啦!

2020-03-14 14:48:29  来源:福建新闻联播

  随着线上学习、线上求职的开启,网络流量成为学生们的“必备干货”,为解燃眉之急,福建省为高校家庭经济困难毕业生送上流量“补给包”!

@福建家庭经济的困难毕业生,流量“补给包”给你们送来啦!

  今天,福建省教育厅向各高校下发《关于做好我省高校2020届家庭经济困难毕业生网络流量资费资助工作的通知》,对2020届家庭经济困难毕业生进行网络流量资费资助。

  资助对象

  福建省高校2020届家庭经济困难毕业生,主要为建档立卡、低保、残疾等一档助学金受助对象。

  资助方式

  学校通过直接发放流量资费补贴、流量包、流量卡,或学校协调网络运营商,减免学生流量资费等方式,减轻家庭经济困难学生用网资费压力,所需资金可由高校从自主使用的资金中统筹安排。

  福建省教育厅要求,各高校要对应届家庭经济困难学生就业形势进行分析研判,并研究相关帮扶措施;落实好各项学生资助政策,尽快摸清底数,从帮助学生顺利完成学业、尽快落实就业、高质量就业等三个方面着手制定帮扶措施,“不仅让学生好就业,还要让学生就好业” 。

【责任编辑:林少斌】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