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通告!安溪恢复堂食,这样要求......

2020-03-12 20:55:10  来源:泉州晚报
  

  紧急扩散!

  安溪县新冠肺炎疫情应急指挥部发布重要通告

  ↓↓↓

  安溪县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

  疫情应急指挥部

  关于推进餐饮业复工复产的通告

  根据泉州市防控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应急指挥部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工作服务小组《关于餐饮业复工复产导则的补充通知》文件精神,结合疫情等级和分区分级精准防控的要求,我县餐饮业复工复产采取如下措施:

  一、按照《安溪县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应急指挥部关于落实“六个强化”推进“五小”等行业复工复产的通告》(安防控指〔2020〕18号)文件要求,继续落实餐饮业从业人员、顾客管理、经营场所、设备管理、采购进货管理等方面规定,坚持防控不放松。

  二、餐饮业者提供堂食服务应当符合单桌人数、座位距离、不聚集,以及保洁、消毒、通风等要求。

  三、餐饮业者提供包厢、围桌服务应当实行分餐制,单桌人数减半,就餐人员间隔不少于1米,至少登记1名就餐人员身份及联系方式。

  四、就餐人员应当遵守顾客管理规定,有境外境内重点疫区旅居史的就餐人员,餐饮业者应做好必要防控要求并登记。

  本通告即日起实施。

  安溪县新冠肺炎疫情应急指挥部

  2020年3月11日

  再次提醒:

  疫情警报并未解除,大家不能有麻痹思想、松懈情绪,还是要根据要求,做好个人防护。

【责任编辑:陈颖】
  
     
  • 日新闻排行榜
  • 周新闻排行榜
  • 月新闻排行榜
  • 书韵飘香

    这些年,邱孝感曾获得全国优秀儿童工作者、全国十佳辅导员等5项全国性荣誉。让他自豪的是,孙女和孙子也喜欢看书,“书香是最好的传家宝”。

    书韵飘香
  • 声如夏花

    让我们一同在他们的歌声中,感受福州传统十番音乐与阿卡贝拉碰撞出的火花。

    声如夏花
  • 家有“医”靠

    福州市第六医院的吴定,是很多患者眼中的“专属家庭医生”,他和护士何香云两个人,承担着整个医院的家庭病床服务工作。

    家有“医”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