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用垃圾车给居民送肉,武汉青山区副区长被查!

2020-03-12 10:43:08  来源:FM1036福建新闻广播
  

  3月11日,有网友反映,湖北武汉青山区钢都花园有居民领到用垃圾车装运的平价肉,此事在网上引发热议。

用垃圾车给居民送肉,武汉青山区副区长被查!

用垃圾车给居民送肉,武汉青山区副区长被查!

  当地管委会道歉:将上门收回集中销毁并追责

  针对此事,钢都花园管委会昨晚通过官方微博发出道歉信,表示将上门收回平价肉集中销毁并追责。

用垃圾车给居民送肉,武汉青山区副区长被查!

  道歉信提到,3月11日下午,由于工作失误,该社区在为居民运送集中购买的平价肉过程中,使用一辆环卫车运送了1000份,其中530份已发放,没有严格落实食品清洁运输的有关要求,对居民群众的身心健康造成了不良影响。

  钢都花园表示,将在以下方面迅速整改:

  一是请购买了这批肉品的居民暂不要食用,社区将连夜上门收回、集中销毁;

  二是保证明天将同等份量的平价肉安全清洁地送到相关居民家中;

  三是第一时间追究相关责任人的责任,并责令其对平价肉供应造成的损失进行赔偿;

  四是深刻汲取教训,检讨失误,全面彻底地整改居民保供中的突出问题。

  当地管委会党委书记和副主任被免职

  据武汉市青山区人民政府官方微博消息,2020年3月11日17时许,青山区委、区纪委发现网上反映,青山区钢都管委会使用环卫车辆为居民运送集中购买平价肉的情况。青山区委、区纪委立即到现场,经初步了解,钢都管委会使用环卫车辆运送1000份平价肉,已向居民发放530份,对居民群众的身心健康造成不良影响。

  发现此事后,钢都管委会迅速向居民发出道歉信,成立6个工作组上门致歉,收回已发放的平价肉,并保证明天上午将同等份量的平价肉安全清洁地送到居民家中。

  武汉市纪委对青山区副区长、区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市场供应保障组组长骆蓉党纪立案审查

  据武汉市纪委监委消息:2020年3月11日,武汉市青山区钢都花园管委会使用环卫车辆为辖区园林社区居民运送集中购买的平价肉,对居民群众的身心健康造成不良影响。武汉市纪委决定对负有领导责任的青山区政府党组成员、副区长、区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市场供应保障组组长骆蓉党纪立案审查。(来源:新民晚报综合自北京青年报、中央纪委国家监委网站)

【责任编辑:詹婷婷】
  
     
  • 日新闻排行榜
  • 周新闻排行榜
  • 月新闻排行榜
  • 书韵飘香

    这些年,邱孝感曾获得全国优秀儿童工作者、全国十佳辅导员等5项全国性荣誉。让他自豪的是,孙女和孙子也喜欢看书,“书香是最好的传家宝”。

    书韵飘香
  • 声如夏花

    让我们一同在他们的歌声中,感受福州传统十番音乐与阿卡贝拉碰撞出的火花。

    声如夏花
  • 家有“医”靠

    福州市第六医院的吴定,是很多患者眼中的“专属家庭医生”,他和护士何香云两个人,承担着整个医院的家庭病床服务工作。

    家有“医”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