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福建电网工程全面复工

2020-03-11 08:24:12  来源:福建日报
  

  记者从国网福建电力有限公司获悉,10日,福建超高压、迎峰度夏、重要电源电铁等电网工程全面复工,排名位居国网系统前列。

  国网福建电力为解决员工跨地区返岗难题,根据疫情等级选择用工区域,按本地市(县)—省内—省外顺序原则选用参建人员,采取“点对点”跨省包车等方式,确保项目科学有序复工。并构建“工程复工生态体系”,根据项目所在地疫情程度、参建人员复工情况及健康状态、项目部开复工指数情况,指导各单位细化人员返岗、项目部开工准备等工作,有序跟踪管控项目开复工进度。重点项目集中及授权采购按照“采用小批量、多批次,少专家、延时长”原则,通过优化招投标、评标运作、应用快递或线上投标等方式,利用应急物资采购“绿色通道”,全面提高采购效率,保障重点项目工程进度需求。

  “电网工程处于产业链上游,率先复工复产对社会各类企业具有较强的辐射力、带动力。”国网福建电力相关负责人表示,目前,国网福建电力正加快推进施工单位全员返岗,预计本月底将实现满负荷复工。(记者 王永珍 通讯员 孙瑜阳 尹元)

【责任编辑:詹婷婷】
  
     
  • 日新闻排行榜
  • 周新闻排行榜
  • 月新闻排行榜
  • 书韵飘香

    这些年,邱孝感曾获得全国优秀儿童工作者、全国十佳辅导员等5项全国性荣誉。让他自豪的是,孙女和孙子也喜欢看书,“书香是最好的传家宝”。

    书韵飘香
  • 声如夏花

    让我们一同在他们的歌声中,感受福州传统十番音乐与阿卡贝拉碰撞出的火花。

    声如夏花
  • 家有“医”靠

    福州市第六医院的吴定,是很多患者眼中的“专属家庭医生”,他和护士何香云两个人,承担着整个医院的家庭病床服务工作。

    家有“医”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