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鼓楼举行重点招商项目“云签约” 总投资111.72亿元

2020-03-06 17:39:11  来源:福州新闻网  作者:莫思予
  

  福州新闻网3月6日讯(福州日报记者 莫思予)6日上午,鼓楼区举行2020年第一季度重点招商项目“云签约”,总投资111.72亿元的16个产业重点项目,通过“屏对屏、线连线”形式落户鼓楼,实现疫情防控与招商引资双向发力、齐头并进。

  钉钉生态企业加速基地项目、省供销集团总部项目、谊品生鲜(一期)平台项目等16个项目依托华为WeLink视频会议系统,采用“主会场+分会场视频连线”的形式完成“云签约”,总投资111.72亿元。

  据悉,此次签约项目涵盖了平台经济、数字经济、总部经济等鼓楼产业主攻方向。其中,由福建省供销社投资的供销集团总部项目,主要承担省供销社社有资本对外投资,培育发展一批为农服务的龙头企业,扎实推进智慧供销产业基地建设;钉钉生态企业加速基地项目落地福州软件园,这是阿里钉钉控股子公司在鼓楼区设立的钉钉全省管理总部,将把阿里内部先进的数字化管理思维、文化理念及工作方式进行总结输出,帮助省内企业实现数字化升级改造。

  战“疫”期间招商不中断,项目不脱节。近期,鼓楼区探索并实践特殊时期招商引资工作的新形式、新手段、新办法,运用现代技术手段搭建起特殊时期项目招商渠道,共对接在谈项目117个,总投资301.46亿。其中,推动落地招商项目47项,总投资额达85.77亿元。

【责任编辑:李琳珊】
  
     
  • 日新闻排行榜
  • 周新闻排行榜
  • 月新闻排行榜
  • 书韵飘香

    这些年,邱孝感曾获得全国优秀儿童工作者、全国十佳辅导员等5项全国性荣誉。让他自豪的是,孙女和孙子也喜欢看书,“书香是最好的传家宝”。

    书韵飘香
  • 声如夏花

    让我们一同在他们的歌声中,感受福州传统十番音乐与阿卡贝拉碰撞出的火花。

    声如夏花
  • 家有“医”靠

    福州市第六医院的吴定,是很多患者眼中的“专属家庭医生”,他和护士何香云两个人,承担着整个医院的家庭病床服务工作。

    家有“医”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