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尤猛军赴鼓楼区检查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和意识形态责任制落实

2020-03-05 22:29:19  来源:福州新闻网  作者:钱嘉宜

  福州新闻网3月5日讯(福州日报记者 钱嘉宜)根据市委统一部署,5日,市长尤猛军率市委第二检查考核组赴鼓楼区,检查反馈鼓楼区2019年度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和党委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情况,对区委班子进行集体约谈。

  此前,市委第二检查考核组通过多种形式,对鼓楼区委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和党委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等方面情况进行了全面摸底、实地核查,形成问题清单,提出问责建议。

  在听取鼓楼区委书记朱训志代表鼓楼区委所作的工作汇报后,尤猛军说,一年来,围绕“首善之区、幸福鼓楼”建设,鼓楼区四套班子同心同德、步调一致,广大干部斗志昂扬、干劲十足,积极推进各项工作落实,经济、项目、城建、民生、党建等方面都取得了长足进步。对此次检查中发现的问题,鼓楼区委务必高度重视,采取有力措施,坚决予以纠正改进。

  尤猛军强调,鼓楼区要坚决扛起管党治党政治责任,坚定不移落实全面从严治党战略部署,全面净化党内政治生态,不断夯实党的执政根基。要认真对照“问题清单”,明确整改标准要求,强化督察问责,坚持举一反三,确保反馈问题整改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要落深落细落实责任,持之以恒强化作风建设,巩固拓展主题教育成果,一体推进“三不”机制建设,加强意识形态引领,以更高站位、更严要求、更实举措,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和意识形态工作向纵深拓展。要立足当好排头兵、着眼发挥“头雁效应”,坚决扛起在全市经济社会发展中挑大梁、当先锋的发展责任,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为建设有福之州、打造幸福之城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责任编辑:李琳珊】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