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福州查处一辆擅自复工、违规停靠的省际班线客车

2020-03-05 20:23:59  来源:福州新闻网  作者:邱陵 原浩
  

  福州新闻网3月5日讯(记者 邱陵/文 原浩/图)5日上午,福州交通执法支队六大队北站所查处一辆违规班线客车,其不按批准站点停靠,且在疫情防控期间擅自复工省际班线营运,目前已立案处理。

福州查处一辆擅自复工、违规停靠的省际班线客车

  当日,执法人员在福州汽车北站例行执法时,发现一辆车牌号为闽AZA853的班线客车见到执法人员倒车躲避,有违章嫌疑。执法人员立即组织现场检查,发现车上有6名乘客,但出站客凭上却显示该车从广西百色客运站驶出时车上实载乘客5名,多出1人。

  经了解,这辆许可停靠站点仅为广西百色客运站、福州汽车北站的大巴车沿途多次违规停靠,先是在南宁市安吉高速口上客4人,随后在漳州下客1人、泉州下客2人,均涉嫌违规,被交通执法人员立案处理。

  同时,执法人员联合汽车北站、福州道运中心北站所开展联合调查,发现从广西百色到福州汽车北站的省际班线客运因疫情防控原因仍未恢复,该车是福州交通执法部门发现的首例擅自复工的省际班线客车,目前已通知该车所属公司进行整改。

  执法人员表示,客运公司擅自恢复省际班线,同时在高速口、非客运站点随意上、下乘客,导致乘客实名制、体温检测等无法落实到位,存在严重安全隐患。接下来,福州交通执法部门将继续做细做实执法监管,护航市内企业平安复工复产。

【责任编辑:李琳珊】
  
     
  • 日新闻排行榜
  • 周新闻排行榜
  • 月新闻排行榜
  • 书韵飘香

    这些年,邱孝感曾获得全国优秀儿童工作者、全国十佳辅导员等5项全国性荣誉。让他自豪的是,孙女和孙子也喜欢看书,“书香是最好的传家宝”。

    书韵飘香
  • 声如夏花

    让我们一同在他们的歌声中,感受福州传统十番音乐与阿卡贝拉碰撞出的火花。

    声如夏花
  • 家有“医”靠

    福州市第六医院的吴定,是很多患者眼中的“专属家庭医生”,他和护士何香云两个人,承担着整个医院的家庭病床服务工作。

    家有“医”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