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福州农行与朴朴公司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共同服务民生

2020-03-05 18:39:49  来源:福州​新闻网  作者: 邱陵
  

  福州新闻网3月5日讯(记者 邱陵/文 石美祥/摄)5日下午,中国农业银行福州分行与福州朴朴电子商务有限公司在福州农行财富管理中心举行战略合作签约仪式。

福州农行与朴朴公司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共同服务民生

  当天,中国农业银行福建省分行行长黄海,中国农业银行福建省分行副行长、福州分行行长沈明池,中国农业银行福州分行党委书记、常务副行长王城英,福州朴朴电子商务有限公司董事长陈兴文等出席活动。

  据王城英介绍,自疫情发生以来,农行福州分行坚持将防控抗疫工作与支持实体经济相结合,组建专业团队,优化金融服务,拓宽融资渠道,以金融力量助力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同时,积极引导客户优先采用电子渠道办理业务,强化线上金融服务保障。

  据了解,对于涉及或直接参与防疫的重点医用物品和生活物资的生产、运输和销售的重点企业,福州农行全力满足它们的信贷需求,积极做好地区企业复工复产、春耕备耕金融服务,持续加大信贷支持力度。今年以来,福州农行已累计为防疫企业授信20.9亿元、用信3.6亿元,已信贷支持小微企业635户、累计发放贷款33.3亿元。在服务“三农”方面,截至2月末福州农行“快农贷”余额43.4亿元,比年初增加7.8亿元,覆盖1.9万农户。

  作为一家30分钟即时配送的移动互联网购物平台,福州朴朴电子商务有限公司在疫情期间全力保障福州民生商品与防疫用品供应,被福建省发改委列为福建省申请专项再贷款重点企业,也被福建省农行列为第一批农产品稳产保供重点支持企业。

  此次签约,福州农行与朴朴公司将积极拓展合作领域,在企业授信及融资服务、个人金融服务、新项目开发等方面开展深入合作。福州农行表示,将充分发挥网络、机构、团队等优势,为朴朴公司发展提供全方位的资金保障和优质金融服务,实现合作双方互利共赢。

【责任编辑:李琳珊】
  
     
  • 日新闻排行榜
  • 周新闻排行榜
  • 月新闻排行榜
  • 书韵飘香

    这些年,邱孝感曾获得全国优秀儿童工作者、全国十佳辅导员等5项全国性荣誉。让他自豪的是,孙女和孙子也喜欢看书,“书香是最好的传家宝”。

    书韵飘香
  • 声如夏花

    让我们一同在他们的歌声中,感受福州传统十番音乐与阿卡贝拉碰撞出的火花。

    声如夏花
  • 家有“医”靠

    福州市第六医院的吴定,是很多患者眼中的“专属家庭医生”,他和护士何香云两个人,承担着整个医院的家庭病床服务工作。

    家有“医”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