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工信部:就携号转网违规约谈198次,28人被处理

2020-03-05 09:00:20  来源:人民日报
  

  针对近期电信企业出现的“携号转网”服务违规问题,工信部昨天晚间披露,自2019年11月27日以来,全国电信管理机构已约谈、通报、责令整改和行政处罚“携号转网”服务不规范电信企业198次。

  据了解,针对河南、山东相关电信企业“携号转网”服务违规问题,工信部第一时间组织河南、山东两省通信管理局开展核查处理。此前有报道称,河南、山东部分电信企业违规增设在网优惠业务,限制用户携号转网需求;限制“靓号”用户转网,或要求收取高额违约金;线上线下答复内容不一致,致使用户咨询政策耗时耗力。

  2月28日,两省通信管理局赴现场开展核查,经核查相关电信企业主要违规行为属实,两省通信管理局依法依规对违规企业予以行政处理,同时要求两省电信企业省级公司对相关责任人给予追责。对此河南、山东两省电信企业省公司党委研究决定,分别对28名省、市和区县公司相关责任人给予免职、记过、警告和诫勉谈话等处理,对2家地市公司给予通报批评。

【责任编辑:詹婷婷】
  
     
  • 日新闻排行榜
  • 周新闻排行榜
  • 月新闻排行榜
  • 书韵飘香

    这些年,邱孝感曾获得全国优秀儿童工作者、全国十佳辅导员等5项全国性荣誉。让他自豪的是,孙女和孙子也喜欢看书,“书香是最好的传家宝”。

    书韵飘香
  • 声如夏花

    让我们一同在他们的歌声中,感受福州传统十番音乐与阿卡贝拉碰撞出的火花。

    声如夏花
  • 家有“医”靠

    福州市第六医院的吴定,是很多患者眼中的“专属家庭医生”,他和护士何香云两个人,承担着整个医院的家庭病床服务工作。

    家有“医”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