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福州23个网点可自助查征信报告

2020-02-29 08:14:46  来源:福州新闻网  作者:李锦清
  

  福州新闻网2月29日讯(福州晚报记者 李锦清)近期查询个人征信报告的市民不断增多,为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市行政(市民)服务中心建议市民到23个服务网点自助查询。

  23个网点分别是:福州市行政服务中心二层中国人民银行窗口、福州市市民服务中心24小时自助服务区、五四路136号中国银行福建省分行营业部、江滨中大道358号福建海峡银行总行营业部、浦上大道309号招商银行仓山支行、五一北路153号光大银行福州分行营业部、福飞北路139号中国工商银行福飞北路支行、西二环中路388号福州农商行黎明支行、洋中路299号民生银行中亭街支行、金榕南路38号中国农业银行金山支行、国货西路137号中国农业银行国货支行、连江北路372号中信银行晋安支行、六一南路289号中国银行仓山支行、江滨西大道193号中国银行福州东部新城支行、国宾大道233号中国建设银行福州大学城支行、鼓屏路142号福建省直单位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江滨中大道298号中国建设银行福建省分行营业部、古田路56号中国建设银行福州城东支行营业室、鼓屏路18号中国建设银行福州城北支行营业室、八一七路880号中国建设银行福州城南支行营业室、杨桥东路120号中国建设银行福州杨桥支行营业室、长乐北路116号平安银行福州分行个贷中心、振武路70号平安银行北江滨支行。

【责任编辑:林少斌】
  
     
  • 日新闻排行榜
  • 周新闻排行榜
  • 月新闻排行榜
  • 书韵飘香

    这些年,邱孝感曾获得全国优秀儿童工作者、全国十佳辅导员等5项全国性荣誉。让他自豪的是,孙女和孙子也喜欢看书,“书香是最好的传家宝”。

    书韵飘香
  • 声如夏花

    让我们一同在他们的歌声中,感受福州传统十番音乐与阿卡贝拉碰撞出的火花。

    声如夏花
  • 家有“医”靠

    福州市第六医院的吴定,是很多患者眼中的“专属家庭医生”,他和护士何香云两个人,承担着整个医院的家庭病床服务工作。

    家有“医”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