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安家》持续热播 罗晋:相信生活是美好的

2020-02-28 10:15:01  来源:福州新闻网  作者:陈坚
  

《安家》持续热播 罗晋:相信生活是美好的

罗晋在《安家》中是个暖男。

  福州新闻网2月28日讯(福州晚报记者 陈坚)由六六编剧,孙俪、罗晋主演的电视剧《安家》正在热播,收视率持续看涨,网络上关于人物、剧情等的讨论持续不断。26日,男主演罗晋接受媒体联合采访,畅谈演绎人气高涨的“徐姑姑”心得。

  正在东方卫视热播的《安家》,讲述了某房地产中介公司大区经理房似锦(孙俪饰),临危受命去挽救一家业绩不断下滑的门店,而原店长徐文昌(罗晋饰)推崇人性化管理方式,也不屑对付手段卑鄙的对手。因此,两位店长发生了一系列碰撞……

  “房产中介人员,大家经常遇到,就在我们身边。通过这样一部剧,让大家看到他们的生活、他们的喜怒哀乐,我觉得是一件挺有意思的事情。”罗晋说,剧中他的角色被手下们唤作“徐姑姑”,虽然听起来是很女性化的名称,但这称呼是一种褒意,“他很细腻,像女性一样关心身边的每一个人。”

  在罗晋看来,“徐姑姑”做着自己喜欢做的事,不问前程,开心地过每一天,同时他依然是一个有底线和原则的人,“他说过一句话,他卖的不是房子而是家,把每一栋房子都当成一个有灵魂的老朋友一样。”

  罗晋透露,拍摄之前他曾到房地产中介公司体验生活,门店经理的一句话让人挺感动的,“他说,做了这么多年,这里有他的兄弟姐妹们,他们不愿意放下任何一个人,大家抱着团一起走。‘徐姑姑’也是这样的人,他把自己身边的这几个同事都当成自己的亲人。”

  谈及此次和孙俪的合作,罗晋认为孙俪在这个人物的塑造上很成功,让他相信她就是房似锦,“我觉得这就是一个演员应该做的,而且是做得成功的地方。”

  谈及拍摄该剧的最大挑战,罗晋说“徐姑姑”这个角色太完美了,在演绎时要与以往的角色区分开,并且要让人觉得真实可信。“其实在生活当中,也有这样的人。请大家相信,我们的生活是美好的。”

【责任编辑:徐匆】
  
     
  • 日新闻排行榜
  • 周新闻排行榜
  • 月新闻排行榜
  • 书韵飘香

    这些年,邱孝感曾获得全国优秀儿童工作者、全国十佳辅导员等5项全国性荣誉。让他自豪的是,孙女和孙子也喜欢看书,“书香是最好的传家宝”。

    书韵飘香
  • 声如夏花

    让我们一同在他们的歌声中,感受福州传统十番音乐与阿卡贝拉碰撞出的火花。

    声如夏花
  • 家有“医”靠

    福州市第六医院的吴定,是很多患者眼中的“专属家庭医生”,他和护士何香云两个人,承担着整个医院的家庭病床服务工作。

    家有“医”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