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 福州市新闻办公室 >> 县市区新闻发布

乘坐免费包机 70名宁夏籍务工人员抵达马尾

2020-02-28 08:40:59来源:福州新闻网  作者:马丽清

乘坐免费包机 70名宁夏籍务工人员抵达马尾

70名宁夏籍务工人员乘坐免费包机回榕。

  福州新闻网2月28日讯(福州晚报记者 马丽清  通讯员 许琳晶 文/摄)昨晚,在福州长乐国际机场,马尾区人社局工作人员早早来到,拉起横幅,欢迎宁夏固原原州区的70名务工人员来马尾就业。这些务工人员乘坐免费包机来到福州,马尾区人社局特地安排了4辆大巴将务工人员接回区内企业,实现“点对点、一站式”服务。

  马尾区人社局局长张华说,马尾区委、区政府高度重视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统筹推进工作,区人社局第一时间与对口帮扶的宁夏固原原州区对接安排劳务输出事宜。这次接回的70名务工人员中,建档立卡贫困户有68名。

  据悉,近两年来,马尾区创新劳务协作工作机制,助推对口帮扶的固原市原州区脱贫攻坚,形成政府推动、企业参与、精准对接、实现脱贫的工作局面,提升贫困地区务工人员技能水平,有效助力东西部对口帮扶工作。

【责任编辑:徐匆】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