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福建省商务厅:全省百大外贸企业已全部复工

2020-02-27 16:37:13  来源:海博TV
  

  福建省人民政府新闻办公室将于2月27日15时举行福建省新冠肺炎疫情联防联控工作第十一场新闻发布会。

  发布会上,福建省商务厅党组成员、副厅长钟木达表示,为帮助广大外贸企业应对这次疫情,做好全年的稳外贸工作,福建研究出台了应对疫情“稳外贸稳外资促消费”26条政策,稳外贸方面有15条。同时,各地市及财税、银行、外汇、海关、信保等部门也出台了相应的扶持政策。

  一方面,通过“助力万企成长”线上培训、微信公众号等渠道,加强政策解读,扩大企业知晓面。另一方面,抓好政策兑现,实实在在帮助企业减少损失、渡过难关。

  截至2月26日,全省百大外贸企业已全部复工。福州、厦门、泉州等地市外贸企业复工比较迅速,比如泉州市共有外贸企业4345家,截至2月24日,已复工4242家,复工率达97.6%。

【责任编辑:朱幸宇】
相关新闻
  
     
  • 日新闻排行榜
  • 周新闻排行榜
  • 月新闻排行榜
  • 书韵飘香

    这些年,邱孝感曾获得全国优秀儿童工作者、全国十佳辅导员等5项全国性荣誉。让他自豪的是,孙女和孙子也喜欢看书,“书香是最好的传家宝”。

    书韵飘香
  • 声如夏花

    让我们一同在他们的歌声中,感受福州传统十番音乐与阿卡贝拉碰撞出的火花。

    声如夏花
  • 家有“医”靠

    福州市第六医院的吴定,是很多患者眼中的“专属家庭医生”,他和护士何香云两个人,承担着整个医院的家庭病床服务工作。

    家有“医”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