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2月15日至29日抵闽侯返岗符合条件者路费全免

2020-02-27 10:09:40  来源:福州新闻网  作者:蒋雅琛
  

  福州新闻网2月27日讯(福州日报记者 蒋雅琛 通讯员 陈秀云)记者昨日获悉,闽侯县推出复工返岗路费全免政策,进一步解决企业用工难问题、助力企业复工复产。

  这项政策补助对象是2月15日至29日到达闽侯的复工返岗人员,且是闽侯县内参保且已复工复产的规上工业企业、限上商贸服务业、规上服务业企业的员工,新来闽侯务工人员必须在县内参保且签订一年以上劳动合同。

  闽侯县人社局相关负责人表示,近段时间以来,该局收集、汇总闽侯县企业和外省员工返岗输转需求,通过包车或与市级联动采取包机、包专列等方式,陆续接回来自江西、云南、贵州、重庆、甘肃定西等地的895名返岗员工,“我们还将积极与宁夏固原市西吉县对接,准备在近期组织重点用工企业开展网上远程招聘,招聘人数预计达1000人”。

【责任编辑:傅亦静】
相关新闻
  
     
  • 日新闻排行榜
  • 周新闻排行榜
  • 月新闻排行榜
  • 书韵飘香

    这些年,邱孝感曾获得全国优秀儿童工作者、全国十佳辅导员等5项全国性荣誉。让他自豪的是,孙女和孙子也喜欢看书,“书香是最好的传家宝”。

    书韵飘香
  • 声如夏花

    让我们一同在他们的歌声中,感受福州传统十番音乐与阿卡贝拉碰撞出的火花。

    声如夏花
  • 家有“医”靠

    福州市第六医院的吴定,是很多患者眼中的“专属家庭医生”,他和护士何香云两个人,承担着整个医院的家庭病床服务工作。

    家有“医”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