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美防长:因担心疫情扩散 美韩正考虑减少联合军演

2020-02-25 09:00:24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2月25日电 据外媒报道,当地时间24日,美国国防部长马克∙埃斯珀表示,因新型冠状肺炎疫情扩散,美国和韩国正考虑减少联合演习的可能性。

  埃斯珀在当天的新闻发布会上称:“艾布拉姆斯将军(驻韩美军司令罗伯特∙艾布拉姆斯)和朴将军(韩国联合参谋本部议长朴汉基)因对冠状病毒的担忧,正在研究减少联合指挥所演习的可能性。以确保能保持万全的准备状态,以应付我们可能面临的任何威胁”。

  他补充道,尚未对此作出最终决定。

  当地时间24日,韩国国防部长官郑景斗和美国防部长埃斯珀在美国国防部大楼进行会谈,讨论了包括联合军演、移交战时作战指挥权、韩美防卫费分担金特别协定等两国间多项悬案。

  韩媒称,有关韩美防卫费问题,埃斯珀表示,“增额对美国来说是首要课题,韩国有能力在防卫费上分担更多,他们应该这样做”。

【责任编辑:柯美材】
  
     
  • 日新闻排行榜
  • 周新闻排行榜
  • 月新闻排行榜
  • 书韵飘香

    这些年,邱孝感曾获得全国优秀儿童工作者、全国十佳辅导员等5项全国性荣誉。让他自豪的是,孙女和孙子也喜欢看书,“书香是最好的传家宝”。

    书韵飘香
  • 声如夏花

    让我们一同在他们的歌声中,感受福州传统十番音乐与阿卡贝拉碰撞出的火花。

    声如夏花
  • 家有“医”靠

    福州市第六医院的吴定,是很多患者眼中的“专属家庭医生”,他和护士何香云两个人,承担着整个医院的家庭病床服务工作。

    家有“医”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