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 福州市新闻办公室 >> 县市区新闻发布

罗源首次居民口罩摇号预约购买活动开始

2020-02-24 10:29:03来源:罗源湾新闻网

  记者从罗源县工信局获悉,罗源首次居民口罩摇号预约购买活动已正式开始,市民可通过“线上预约、定时摇号、货到付款”的方式进行购买。

  此次第一轮口罩预约购买活动从2月23日开始。身份证号码前6位350123的罗源县居民均可参与。本批次口罩数量共13000个,均为一次性普通口罩,一人限购10个,费用17元,其中口罩购买费13.7元,配送费3.3元。

  县工信局商务科科员魏丽霜介绍,大家可关注“罗源县工信局”公众号,点击“便民服务”中的“口罩预约”,进入口罩预约信息登记平台填报姓名、身份证号码、手机号码、邮寄地址等信息进行预约登记。

  2月23日-24日预约用户均可参与2月25日上午9:30分的首次摇号活动。此后每天摇号一次,随机产生中签者。未中签者若想继续参与活动需每日进行预约登记,方可参与第二天摇号;已中签者在中签10天后才可再次参与摇号。25日-27日每日中签人数300人,28日中签人数400人。

  魏丽霜说:“中签信息将通过短信形式免费通知给中签者。成功预约购买口罩的将由邮政公司进行安排配送,并代收相关费用。配送范围仅限在罗源范围。后续口罩预约活动将根据罗源实际口罩到货情况核定,请大家继续关注‘罗源县工信局’公众号,最终信息将在公众号中公布。”

【责任编辑:李琳珊】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