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转拨下拨专项党费近百万元 市直机关工委慰问一线工作者

2020-02-22 10:08:14  来源:福州新闻网  作者:张铁国
  

  福州新闻网2月22日讯(福州日报记者 张铁国 通讯员 陈好安)“谢谢组织上的关心,我们一定不辱使命,做好防控措施,全力以赴救治病人,坚决打赢这场没有硝烟的‘战争’。”近日,面对前来慰问的市直机关工委工作人员,福建医科大学孟超肝胆医院(市传染病院)驾驶班专门负责确诊病例转运的司机庄宝翔表示。

  为贯彻落实市委办公厅、市政府办公厅联合印发的《落实一线医务人员及其家属保障工作分工方案》,市委市直机关工委认真对照《方案》,认真研究具体贯彻落实措施:及时转拨市委组织部下达的25万元专项党费给市直卫健系统党委、市应急管理局机关党总支、市市场监督管理局机关党委等6家疫情防控一线单位,用于支持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从市直机关存留党费中列支45.1万元,用于慰问451名支援湖北的医务工作者、安置武汉籍旅客点(市委党校)工作人员和我市防控一线重点医务工作者,并下拨27万元对16家防控重点单位予以专项补助,用于支持基层党组织开展疫情防控工作和补助因患新冠肺炎而遇到生活困难的党员、群众。

  市直机关工委有关负责人表示,下一阶段,将持续深入做好关心关怀疫情防控一线工作人员工作,并逐步扩大慰问范围,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提供坚强保障。

【责任编辑:伊宁倩】
  
     
  • 日新闻排行榜
  • 周新闻排行榜
  • 月新闻排行榜
  • 书韵飘香

    这些年,邱孝感曾获得全国优秀儿童工作者、全国十佳辅导员等5项全国性荣誉。让他自豪的是,孙女和孙子也喜欢看书,“书香是最好的传家宝”。

    书韵飘香
  • 声如夏花

    让我们一同在他们的歌声中,感受福州传统十番音乐与阿卡贝拉碰撞出的火花。

    声如夏花
  • 家有“医”靠

    福州市第六医院的吴定,是很多患者眼中的“专属家庭医生”,他和护士何香云两个人,承担着整个医院的家庭病床服务工作。

    家有“医”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