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电子烟与钥匙在裤中摩擦爆炸 英男子大腿三度灼伤

2020-02-21 11:02:25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2月21日电 据台湾“联合新闻网”援引英媒报道,近日,英国一名男子将电子烟放在裤子口袋中,而烟和金属钥匙在口袋里摩擦造成爆炸,导致男子腿部三度灼伤,场面怵目惊心。

电子烟与钥匙在裤中摩擦爆炸 英男子大腿三度灼伤

资料图:年轻人吸食电子烟。中新网记者 金硕 摄

  据报道,受伤男子为37岁的理查德,他在伦敦北部的一间医院工作。理查德称,事发当天他先是听见“嘶嘶”的声音,声音消失后随之而来是他左边大腿传来的灼热感,而他当下立刻发现事情不妙。

  理查德提到,他试图将电子烟从口袋中拿出,但手也被烫伤,他不仅没办法将电子烟拿出,就连想把裤子脱下来查看伤势也不行。事后他被送往急诊室抢救,而这场意外造成他左大腿三度灼伤,手也因为烫伤而起了水泡。

  消防人员表示,男子口袋里的钥匙可能是造成爆炸的罪魁祸首,电子烟和金属钥匙摩擦导致电池短路,进而发生爆炸。据悉,理查德的女友在一间贩卖电子烟的店里工作,而他们却不知道电子烟与金属物品接触可能会引发爆炸。

  理查德表示,他吸食电子烟已有四年,也看过许多电子烟爆炸的视频,但从来没想过会发生在他身上,而他也觉得自己劫后余生很幸运,因为他的口袋里总是有零钱或钥匙,现在他只希望藉由他的经验,让其他人意识到这个潜在的危险。

【责任编辑:柯美材】
  
     
  • 日新闻排行榜
  • 周新闻排行榜
  • 月新闻排行榜
  • 书韵飘香

    这些年,邱孝感曾获得全国优秀儿童工作者、全国十佳辅导员等5项全国性荣誉。让他自豪的是,孙女和孙子也喜欢看书,“书香是最好的传家宝”。

    书韵飘香
  • 声如夏花

    让我们一同在他们的歌声中,感受福州传统十番音乐与阿卡贝拉碰撞出的火花。

    声如夏花
  • 家有“医”靠

    福州市第六医院的吴定,是很多患者眼中的“专属家庭医生”,他和护士何香云两个人,承担着整个医院的家庭病床服务工作。

    家有“医”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