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云南新增1例新冠肺炎确诊病例 新增出院19例

2020-02-20 14:07:05  来源:央视新闻客户端
  

  2月20日0时至12时,新增确诊病例1例(昆明市),新增治愈出院病例19例(昆明市9例、玉溪市6例、昭通市3例、楚雄州1例)。截至2月20日12时,全省累计确诊病例173例,治愈出院79例,死亡1例,现有确诊病例93例,其中危重症2例,重症6例。现有疑似病例52例。

  各州市累计确诊病例:昆明市53例(治愈出院24例),昭通市25例(治愈出院5例),西双版纳州15例(治愈出院4例),玉溪市14例(治愈出院9例、死亡1例),曲靖市13例(治愈出院6例),大理州13例(治愈出院10例),保山市9例(治愈出院3例),红河州8例(治愈出院3例),丽江市7例(治愈出院7例),德宏州5例(治愈出院2例),楚雄州4例(治愈出院2例),普洱市4例(治愈出院3例),文山州2例(治愈出院0例),临沧市1例(治愈出院1例)。

  新增确诊患者情况:

  第173例:24岁女性,云南曲靖人,2019年9月以来在昆明参加培训。1月23日乘坐C8372列车由昆明到曲靖,当日再乘C8380列车由曲靖到宣威,1月30日乘坐C8361回到昆明,到昆后1月31日开始居家隔离观察,2月7日C8380同车厢乘客确诊,2月13日患者出现发热症状,2月14日转至医疗机构隔离医学观察,后由昆明医疗机构收治入院隔离治疗。(总台央视记者王溪喻一伟)

【责任编辑:陈颖】
  
     
  • 日新闻排行榜
  • 周新闻排行榜
  • 月新闻排行榜
  • 书韵飘香

    这些年,邱孝感曾获得全国优秀儿童工作者、全国十佳辅导员等5项全国性荣誉。让他自豪的是,孙女和孙子也喜欢看书,“书香是最好的传家宝”。

    书韵飘香
  • 声如夏花

    让我们一同在他们的歌声中,感受福州传统十番音乐与阿卡贝拉碰撞出的火花。

    声如夏花
  • 家有“医”靠

    福州市第六医院的吴定,是很多患者眼中的“专属家庭医生”,他和护士何香云两个人,承担着整个医院的家庭病床服务工作。

    家有“医”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