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凯邦锦纶已恢复90%生产力 为口罩生产厂商提供原料

2020-02-19 17:37:18  来源:最美长乐微信
  

  “长乐区委区政府出台八条措施,支持企业一手抓疫情防控,一手抓复工复产,从招工、大数据服务、融资、税款减免等方面给予大力支持。在政府的推动指导下,目前,凯邦已恢复90%的生产力,主要生产春节前接下的加急订单。”

  福建凯邦锦纶科技有限公司相关负责人说,“口罩耳带的原料是锦纶长丝,而我们企业恰巧就是生产锦纶长丝的,若有口罩厂家需要锦纶长丝原料,我们可以提供。”为做好辖区企业防控新冠肺炎疫情,落实企业主体责任,充分发挥政府指引和帮扶作用,连日来,文武砂镇村干部多次深入凯邦锦纶一线指导,帮助企业建立疫情防控工作机制,确保企业尽快安全复工复产。

凯邦锦纶已恢复90%生产力 为口罩生产厂商提供原料

  凯邦锦纶严格落实企业主体责任,备足口罩、手套、额温枪等防控物资储备,制定应对预案,建立了“一人一档”健康档案,落实每日动态登记制度,及时掌握员工健康信息;对疫情轻微地区的返岗员工,严格落实14日留观,每日测量体温,经观察无不适症状后,做好防控措施才予以上岗;对厂区进行全面卫生清洁和消杀,特别对人员密集场所、重点部位进行彻底消杀,保持良好的通风,不留死角、不漏盲区;规范食堂卫生及从业人员健康管理,员工用餐采用盒饭配餐制,鼓励员工带回宿舍就餐,确保食品和用餐安全;每天对上岗员工进行体温测量,一旦发现员工体温异常,立即联系区医院进行评估诊断,确保每个员工身体健康、顺利复工,企业安全复产。

凯邦锦纶已恢复90%生产力 为口罩生产厂商提供原料

凯邦锦纶已恢复90%生产力 为口罩生产厂商提供原料

  一名来自江西的员工说:“刚回来上班的第一天,公司就给我们配备了口罩、消毒液等防护用品,并且每天对厂区进行消杀作业,公司这么重视防疫举措,让我们感到很安心,能够踏实地在这里上班。”

  该负责人表示:“下一步,凯邦锦纶将严格按照疫情期间复工复产的部署要求,一手抓防控,一手抓生产,做到生产、防疫两不误,确保员工健康安全,推进企业在疫情期间安全稳定发展。”

凯邦锦纶已恢复90%生产力 为口罩生产厂商提供原料

  坐落于滨海工业区的福建凯邦锦纶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06年10月,总投资人民币13.7亿元,公司占地面积约552亩,拥有内港、外港、空港“三港”共享的得天独厚的地理优势,占有良好的纺织产业的区位优势,其产品可广泛应用于经编机、纬编机、大园机等高速织机,喷水、喷气、剑杆织机等无梭织机。(记者姜亮)

【责任编辑:李琳珊】
  
     
  • 日新闻排行榜
  • 周新闻排行榜
  • 月新闻排行榜
  • 书韵飘香

    这些年,邱孝感曾获得全国优秀儿童工作者、全国十佳辅导员等5项全国性荣誉。让他自豪的是,孙女和孙子也喜欢看书,“书香是最好的传家宝”。

    书韵飘香
  • 声如夏花

    让我们一同在他们的歌声中,感受福州传统十番音乐与阿卡贝拉碰撞出的火花。

    声如夏花
  • 家有“医”靠

    福州市第六医院的吴定,是很多患者眼中的“专属家庭医生”,他和护士何香云两个人,承担着整个医院的家庭病床服务工作。

    家有“医”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