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响应号召,担当尽责!台江这群人坚守防疫一线

2020-02-19 16:17:50  来源:一线台江微信
  

  疫情还未停止,战斗仍在继续,台江城管人响应号召,积极投身疫情防控战。

  响应号召,积极投身防疫战

  儿子,你昨天才回来,今天怎么又要走了?

  现在全省启动一级响应,单位通知全体干部回岗参加防控工作,我要赶紧回去了。

  刘靖,现任台江区城管局直属二中队副中队长。这个春节,他还没来得及和家人好好团聚一下,就返回工作岗位了。

  在此次防控新冠肺炎疫情工作中,他积极响应号召,第一时间从莆田返回福州,坚持在岗在位,坚决完成上级布置的各项抗疫工作任务。

  白天他忙于对辖区内各主次干道市容环境的督导整治工作,并且负责将防疫物资第一时间配发到各个基层中队去。晚上,他又要加班加点,收集汇总各项数据,及时形成信息上报上级部门。

  担当尽责,坚守防疫一线

  今天共消杀公厕91座次、转运站6座、收运、转运车辆55辆、果皮箱1243个次、垃圾桶18688个次、垃圾分类屋694座;协助消杀小区50个。抽查测量一线工作人员体温368人,今天未发现有发热情况。

  每天,李振华都忙于收集、汇总各项数据材料,协调工作,保障物资,常常忙到连饭都没空吃。

响应号召,担当尽责!台江这群人坚守防疫一线

  李振华是台江区环卫处副主任。疫情发生以来,他主动取消春节休假,认真负责投入环卫消杀一线工作中,从大年三十至今,未休息过一天,几乎每天工作达12个小时,积极发挥党员干部先锋模范作用,坚守在抗疫一线。

  为了让消杀物资及时下发到一线环卫工人手中,李振华总是亲力亲为负责领取分发物资。晚上,他又要汇总各项数据材料,保障工作信息能够及时上报到区防控指挥部,并将指挥部的指示精神及时传达,因此常常是加班到深夜才休息。

  “这是我的职责,我必须认真履行!”作为一名老党员,李振华真正做到了不忘初心,主动作为,担当尽责。(来源:台江区城管局)

【责任编辑:李琳珊】
  
     
  • 日新闻排行榜
  • 周新闻排行榜
  • 月新闻排行榜
  • 书韵飘香

    这些年,邱孝感曾获得全国优秀儿童工作者、全国十佳辅导员等5项全国性荣誉。让他自豪的是,孙女和孙子也喜欢看书,“书香是最好的传家宝”。

    书韵飘香
  • 声如夏花

    让我们一同在他们的歌声中,感受福州传统十番音乐与阿卡贝拉碰撞出的火花。

    声如夏花
  • 家有“医”靠

    福州市第六医院的吴定,是很多患者眼中的“专属家庭医生”,他和护士何香云两个人,承担着整个医院的家庭病床服务工作。

    家有“医”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