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闽清:礼恩科技复工防控两手抓两手硬

2020-02-19 07:42:16  来源:福州新闻网  作者:颜澜萍
  

闽清:礼恩科技复工防控两手抓两手硬

  福州新闻网2月19日讯(福州日报记者 颜澜萍)机声隆隆、脚步匆匆……近日,位于闽清白金工业区的福建礼恩科技有限公司厂区又逐渐恢复了忙碌状态。

  “公司各项工作按照复工前的防控计划有序运行,目前生产车间已运行一个班组,日产值可达200万元。”福建礼恩科技有限公司执行董事林国辉介绍。

  礼恩科技是福建省首家开发生产高性能航空航天线缆的企业,年产各类航空航天电缆30万公里,各类航空航天电器装备线20万公里,各类特种电缆2万公里。

  礼恩科技二期高性能刚性防火电缆项目于1月8日正式开工。据悉,该项目占地面积9000多平方米,总投资5000万元,定制了国内先进的防火电缆设备,生产的防火类电缆主要用于地铁和大型高端建筑。林国辉介绍:“这是福建首家高性能刚性防火电缆BTTZ项目,目前各项工作正在有序进行,计划于今年8月竣工,建成达产后产值可达5亿元。”

  在全力推进复工的同时,礼恩科技也积极做好自身疫情防控工作。疫情发生后,礼恩科技第一时间制定疫情防控应急方案,成立疫情防控领导小组,并设置了健康管理组、企业卫生清洁消杀组、物资保障组等7个小组,保障广大企业员工的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维护正常的企业生产秩序。

  复工前,礼恩科技及时掌握每名员工近期的出行情况,排查确认职工密切接触者中有无重点疫区来源地人员。同时,公司设置健康管理点,对省外返回员工一人一间进行隔离。恢复生产后,公司专人负责每日员工体温测量和在岗状况调度。林国辉介绍:“公司员工总人数95人,目前到岗人员80人。疫情的影响只是暂时的,我们有信心保质保量完成订单生产。”

【责任编辑:朱幸宇】
  
     
  • 日新闻排行榜
  • 周新闻排行榜
  • 月新闻排行榜
  • 书韵飘香

    这些年,邱孝感曾获得全国优秀儿童工作者、全国十佳辅导员等5项全国性荣誉。让他自豪的是,孙女和孙子也喜欢看书,“书香是最好的传家宝”。

    书韵飘香
  • 声如夏花

    让我们一同在他们的歌声中,感受福州传统十番音乐与阿卡贝拉碰撞出的火花。

    声如夏花
  • 家有“医”靠

    福州市第六医院的吴定,是很多患者眼中的“专属家庭医生”,他和护士何香云两个人,承担着整个医院的家庭病床服务工作。

    家有“医”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