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 福州市新闻办公室 >> 新闻发布

致全市疫情防控一线基层党员干部的慰问信

2020-02-19 07:21:46来源:福州日报

  全市疫情防控一线的广大基层党员干部:

  你们好!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发生以来,全市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防控重要讲话和指示批示精神,按照省委、市委工作要求,紧扣“打赢疫情防控人民战争总体战阻击战”的核心任务,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使命感迅速投身疫情防控第一线。在万家团圆的新春佳节、元宵佳节里,你们发扬越是艰险越向前的精神,把“坚定信心、同舟共济、科学防治、精准施策”要求落细落实落到位,精准把握疫情、细化防控方案、周密调度安排,坚定有力、毫不懈怠做好疫情监测、排查、预警和医疗救治、物资保障、协调联动等各项工作;把“统一领导、统一指挥、统一行动”要求落细落实落到位,构筑了领导有力、指挥有方、运转有序的联防联控工作机制,确保各方协同配合、步调一致;把“守土有责、守土担责、守土尽责”要求落细落实落到位,推动层层明确责任、压实责任,分兵把守、盯紧进度、督促落地,始终让党旗在疫情防控斗争第一线高高飘扬,为全市人民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筑起了坚固防线,凝聚了抗击疫情的“硬核”力量,用实际行动诠释了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在此,谨向奋战在疫情防控一线的广大基层党员干部致以崇高的敬意和诚挚的问候!并向支持你们工作的家人表示衷心的感谢!

  当前疫情防控已进入最吃劲的关键阶段,希望广大基层党员干部再接再厉、英勇斗争,坚决防止和克服工作中出现的松懈现象、厌战情绪,继续按照党中央和各级党委政府的要求,以更坚定的信心、更顽强的意志、更果断的措施,将各项防控措施不折不扣落实到位。

  习近平总书记强调,要在做好防控工作的前提下,全力支持和组织推动各类生产企业复工复产。为织密防控网络,强化防控力量,加快复工复产,市委已经派出市直机关指导服务企业复工复产工作组下沉一线,与各县(市)区、高新区以及企业并肩作战,形成“机关向基层下沉、资源向基层配置、党员向基层聚集”的疫情防控、复工复产大会战格局。希望广大基层党员干部与复工复产工作组、机关党员干部一道,把党旗插在最高处、把堡垒建在最前沿,共同强化疫情防控工作,有序有力有效推进企业和项目复工复产,把疫情影响降到最低,确保实现今年经济社会发展目标任务。

  我们坚信,有习近平总书记的领航掌舵,有党中央的坚强领导,有省委、市委的周密部署,有全市人民的共同努力!我们一定能够打赢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打好促进经济社会发展的组合拳,共同守护好、建设好我们的有福之州、幸福之城!

  中共福州市委组织部

  2020年2月18日

【责任编辑:朱幸宇】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