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福建省十三届人大常委会第五十次主任会议召开

决定2月18日召开常委会第十六次会议 建议审议关于革除滥食野生动物陋习、切实保障人民群众生命健康安全的决定(草案)

2020-02-18 08:20:53  来源:福建日报

  东南网2月18日讯(福建日报记者 郑昭)省十三届人大常委会第五十次主任会议17日在福州召开。会议决定,2月18日召开省十三届人大常委会第十六次会议。

  受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于伟国委托,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张广敏主持会议。副主任雷春美、梁建勇、黄琪玉、邓力平、潘征、吴洪芹、檀云坤,秘书长刘道崎出席会议。

  会议听取刘道崎关于省十三届人大常委会第十六次会议建议议程和日程安排的汇报,听取常委会相关机构负责同志关于会议议程有关情况的汇报。

  会议经研究,确定省十三届人大常委会第十六次会议的建议议程:审议《福建省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关于革除滥食野生动物陋习、切实保障人民群众生命健康安全的决定(草案)》。

【责任编辑:钟培培】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