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17日起,福清汽车站至平潭客运站班车恢复运营

2020-02-17 23:10:43  来源:壹福清

  为有力有序做好福清市节后错峰返程疫情防控和道路旅客运输保障工作,闽运福清公司按照政府及行业部门要求,于2月17日恢复福清汽车站(水南)至平潭客运站班线客车运营。

17日起,福清汽车站至平潭客运站班车恢复运营

  当天,福清汽车站发往平潭客运站的班车共3班次,福清、平潭来回共6班次。

  2月18日起,暂定为每天发车4班,发车时间为:9:00、11:30;14:00、16:30,将根据疫情情况逐步恢复发车班次。据了解,此前,闽运福清公司已于2月12日下午,恢复福清汽车站至福州北站班线客车运营。

  福清汽车站至福州北站班线发车班次暂定为:每天两班,发车时间为:9:00、14:00;福州北站至福清汽车站班线发车班次暂定为:每天两班,发车时间:11:00、16:00。

  该客运班线也将根据疫情情况逐步恢复发车班次。

17日起,福清汽车站至平潭客运站班车恢复运营

  连日来,闽运福清公司严格按照市里及行业部门的要求,落实好站务服务和疫情防控工作,进站和到站旅客都要进行体温检测和身份证件的核查登记,司乘人员和旅客全程都需佩戴口罩,做到车辆每趟次消毒一次,同时每趟车上还预留两排座位作为途中问题旅客的留观区,客车客座率不超过50%。

  据介绍,截至2月17日,福清汽车站至福州北站班线,福清、福州来回共发班车22班次,安全运送旅客167人。

【责任编辑:朱幸宇】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