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急寻接触者!河南一高速服务区的保安确诊

2020-02-14 08:11:17  来源:央视新闻
  

  新乡市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发布通报:2月12日0:00时—24:00时,新乡各县(市、区)报告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新增确诊病例1例。

  新增确诊病例情况:

  田某某,男,56岁,汉族。户籍地:卫辉市。现住址:卫辉市城郊乡唐岗村。长期在原焦高速武陟县服务区从事保安工作。2月5日与程某某(2月7日确诊病例),有过短时间交谈。同日,其单位司机余某某(武陟县2月8日确诊)开车将同事王某某(2月10日确诊)及该患者分别送至平原示范区师寨镇五柳集村和卫辉市城郊乡唐岗村。2月10日,该患者出现发热症状,拨打120,由卫辉市人民医院救护车接到发热门诊就诊,并隔离。2月12日确诊,现在卫辉市人民医院隔离治疗,病情稳定。

  患者工作地点为高速服务区,是一个客流较密集的地带,停留客人来源较广。截至目前,同事中已出现4例确诊病例,属于聚集性疫情。

【责任编辑:徐匆】
相关新闻
  
     
  • 日新闻排行榜
  • 周新闻排行榜
  • 月新闻排行榜
  • 书韵飘香

    这些年,邱孝感曾获得全国优秀儿童工作者、全国十佳辅导员等5项全国性荣誉。让他自豪的是,孙女和孙子也喜欢看书,“书香是最好的传家宝”。

    书韵飘香
  • 声如夏花

    让我们一同在他们的歌声中,感受福州传统十番音乐与阿卡贝拉碰撞出的火花。

    声如夏花
  • 家有“医”靠

    福州市第六医院的吴定,是很多患者眼中的“专属家庭医生”,他和护士何香云两个人,承担着整个医院的家庭病床服务工作。

    家有“医”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