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北京出台措施帮中小微企业渡难关

2020-02-13 16:40:21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客户端2月13日电(陈杭 上官云)13日,在北京市疫情防控新闻发布会上,陆晓播介绍了北京市稳定就业岗位、减轻企业负担等一系列援企稳岗措施。

  一是“补”,受疫情影响较大,符合条件的中小微企业,可以享受一次性社会保险补贴、岗位补贴、社会保险补贴、困难企业失业保险费返还和技能培训补贴,帮助部分中小微企业救急,渡过难关。

  二是“缓”,将所有参保企业1月、2月应缴社会保险费征收期延长至3月底;将受疫情影响较大行业的企业,延长缴费至7月底。

  三是“放”,给予企业更多用工自主权;四是“简”,简化办事流程,推出了“线上招聘不打烊”、“养老金领取不扎堆”、“失业保险金在线领”、优化高校毕业生就业手续等一系列利企便民的措施。

【责任编辑:柯美材】
  
     
  • 日新闻排行榜
  • 周新闻排行榜
  • 月新闻排行榜
  • 书韵飘香

    这些年,邱孝感曾获得全国优秀儿童工作者、全国十佳辅导员等5项全国性荣誉。让他自豪的是,孙女和孙子也喜欢看书,“书香是最好的传家宝”。

    书韵飘香
  • 声如夏花

    让我们一同在他们的歌声中,感受福州传统十番音乐与阿卡贝拉碰撞出的火花。

    声如夏花
  • 家有“医”靠

    福州市第六医院的吴定,是很多患者眼中的“专属家庭医生”,他和护士何香云两个人,承担着整个医院的家庭病床服务工作。

    家有“医”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