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宁德血库告急!期待您“热血”相助

2020-02-13 16:20:19  来源:东南网
  

  东南网2月13日讯(本网记者 叶伏国)记者从宁德市中心血站了解到,近期,因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全市各地街头人流量急剧减少,造成宁德市血站采血形势严峻。日前,宁德市各血站呼吁广大爱心市民到位于市区及各县区的固定采血点“热血”相助。

  据悉,血液,作为临床医疗救治的必需品,现阶段尚无法人工制造,100%来源于健康人群的自愿捐献,当绝大多数市民选择待在家里时,临床用血的紧张就成为现实难题。

宁德血库告急!期待您“热血”相助

  全市5个爱心献血屋地点及联系方式

  宁德市中心血站相关人员表示,特殊时期,为避免人群聚集,爱心市民可通过电话预约献血。为保障血液安全和献血者健康,有效防控疫情,献血屋严格清洁消毒,工作人员重点培训相关知识,为每位献血者提供安全舒适温馨的献血场所。目前,全市五个爱心献血屋都有开放,将等候爱心市民的到来。

【责任编辑:钟培培】
  
     
  • 日新闻排行榜
  • 周新闻排行榜
  • 月新闻排行榜
  • 书韵飘香

    这些年,邱孝感曾获得全国优秀儿童工作者、全国十佳辅导员等5项全国性荣誉。让他自豪的是,孙女和孙子也喜欢看书,“书香是最好的传家宝”。

    书韵飘香
  • 声如夏花

    让我们一同在他们的歌声中,感受福州传统十番音乐与阿卡贝拉碰撞出的火花。

    声如夏花
  • 家有“医”靠

    福州市第六医院的吴定,是很多患者眼中的“专属家庭医生”,他和护士何香云两个人,承担着整个医院的家庭病床服务工作。

    家有“医”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