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泰国枪击案事发商场重新开放 店家官员等举行祈福活动

2020-02-13 15:57:01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2月13日电 据泰国《曼谷邮报》报道,泰国曼谷“21航站楼”购物商场因日前发生枪击案关闭。当地时间13日,该商场重新开放营业。当天,商场店家、官员等在商场进行了祈福活动。

  报道称,13日,店家、官员们等聚集在商场,参加了一场名为“团结一致”(Strong Together)的打气活动。该活动以219名僧人的祈福仪式为开场,随后进行了诵经祈福等仪式。

泰国枪击案事发商场重新开放 店家官员等举行祈福活动

  2月9日,泰国军警在枪手藏身的商场附近戒备。泰国军方当日上午宣布,呵叻府枪击事件凶手已被击毙。军方最新认定,凶手一共开枪杀死了20人,并致42人受伤。中新社记者 王国安 摄

  此外,许多人在社交媒体上发帖承诺,尽管上周末发生了恶梦般的事件,但他们仍愿光顾这家商场。有人称,“给予商场里的每个人我的支持,以渡过难关。”

  当地时间8日下午,泰国现役军人贾克潘在呵叻府军营持枪射杀自己的长官和同事后,偷车逃出军营,沿路射杀平民后逃进一家百货公司。在对峙超过12个小时后,泰国军警于9日早上将其击毙。整起事件造成包括枪手在内30人死亡、58人受伤。

【责任编辑:柯美材】
  
     
  • 日新闻排行榜
  • 周新闻排行榜
  • 月新闻排行榜
  • 书韵飘香

    这些年,邱孝感曾获得全国优秀儿童工作者、全国十佳辅导员等5项全国性荣誉。让他自豪的是,孙女和孙子也喜欢看书,“书香是最好的传家宝”。

    书韵飘香
  • 声如夏花

    让我们一同在他们的歌声中,感受福州传统十番音乐与阿卡贝拉碰撞出的火花。

    声如夏花
  • 家有“医”靠

    福州市第六医院的吴定,是很多患者眼中的“专属家庭医生”,他和护士何香云两个人,承担着整个医院的家庭病床服务工作。

    家有“医”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