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免1个月物业费!福州“最牛小区”实锤了!

2020-02-11 23:57:47  来源:福州新闻网  作者:邱陵
  

免1个月物业费!福州“最牛小区”实锤了!

  通知书。(业委会 供图)

  福州新闻网2月11日讯(记者 邱陵)“为响应广大业主的热切期盼,不辜负‘最牛小区’的光荣头衔,并答谢业主们的自觉付出,经业委会研究决定,拟为各位业主每户补贴一个月物业费,从小区公共收益中开支。”11日晚上22时许,一则落款为罗马生态园业委会的通知《关于为每户业主补贴一个月物业费的决定》在各大微信群中疯传,究竟是否属实?记者辗转联系到业委会秘书长曾加恩,对方确认了通知的真实性,并再次借此机会感谢了业主和物业公司在防疫中所付出的努力。

免1个月物业费!福州“最牛小区”实锤了!

  网络流传图片

  据了解,10日,曾有一张该小区的出入通行证图片在网上流传,原因是通行证下方有一行小字写着:对未使用业主,疫情结束后,业委会按每张50元回收!就是这一“硬核”操作,被网友戏称为“最牛小区”。但是,该业委会很快出面辟谣,表示网上流传的图片是有人恶搞,事实上并未施行。

  反转出现在11日22时许,该通知书在业主群里发布后,很短的时间内刷屏了福州人的朋友圈和微信群。据曾加恩介绍,10日的图片出现后,业委会的群里就在讨论,干脆来一次“弄假成真”,回馈大力支持和配合业委会工作的业主们。“大家很快就拍板决定,同时取得物业公司的支持,接下来我们会张贴在小区公告栏,由于2月份已经有人提前交过物业费,我们会在3月份免除业主的费用。”

  据了解,该小区共有773户,每个月物业费共115000元。“业委会的收益本来就是取之于民,用之于民,借这个机会给大家打打气。”曾加恩说。

  通知发布后,获得业主的热烈反响,大家纷纷为业委会的举措点赞。正如通知书最后所说:我们坚信,乌云终将散去,抬头即是阳光,美好生活的华美乐章才刚刚奏响。

【责任编辑:徐匆】
  
     
  • 日新闻排行榜
  • 周新闻排行榜
  • 月新闻排行榜
  • 书韵飘香

    这些年,邱孝感曾获得全国优秀儿童工作者、全国十佳辅导员等5项全国性荣誉。让他自豪的是,孙女和孙子也喜欢看书,“书香是最好的传家宝”。

    书韵飘香
  • 声如夏花

    让我们一同在他们的歌声中,感受福州传统十番音乐与阿卡贝拉碰撞出的火花。

    声如夏花
  • 家有“医”靠

    福州市第六医院的吴定,是很多患者眼中的“专属家庭医生”,他和护士何香云两个人,承担着整个医院的家庭病床服务工作。

    家有“医”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