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致台江区企业的一封信

2020-02-09 21:06:20  来源:台江区新型冠状病毒肺炎防控工作应急指挥部
  

  致台江区企业的一封信

  亲爱的企业家朋友:

  近段时间以来,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来势汹汹,给广大人民群众的生产生活带来了严重影响。为了公众健康,在党中央、国务院的号召下,全国上下万众一心,众志成城,共克时艰,共抗疫情。在此期间,许多企业勇担社会责任,主动投入到这场没有硝烟的战“疫”中,为疫情防控工作做出了积极贡献。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台江区坚决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认真按照中央、省、市的决策部署,聚焦“外防输入、内防扩散”,以最强有力的措施抗击疫情,取得了阶段性成效。但随着假期结束,外来务工人员返岗复工潮的到来,人员流动性将大大加剧,给防控工作带来了新的压力和挑战。这要求我们不能有丝毫松懈和侥幸,越是艰难时刻,越要以更大的力度、更实的措施合力攻坚、共渡难关。

  我们深知,企业的生存发展是多么的不易,企业的拼搏奋进是多么的艰难。特别是延迟复工复业等防控措施给你们的企业造成了损失,对此,我们与你们一样心急如焚。但是,无论何时,生命与健康永远是第一位的。面对无情的疫情,我们只有同心同德、并肩作战,才能用最快的速度、最小的代价消灭病毒、战胜疫情。

  为此,我们呼吁各位企业家朋友们理解、支持、配合我们的工作,携手一道共克时艰、共渡难关,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也请你们相信,我们会永远与你们站在一起,以最大的努力、最真的情义、最优的服务,帮助你们尽快复工复业、挽回损失,助力你们在激烈的市场竞争中抢占先机、发展壮大。

  再次对大家的理解、支持和配合致以最深的谢意!祝大家在新的一年里身体安康、事业兴旺、万事如意!

  台江区新型冠状病毒肺炎防控工作

  应急指挥部

  2020年2月9日

【责任编辑:徐匆】
  
     
  • 日新闻排行榜
  • 周新闻排行榜
  • 月新闻排行榜
  • 书韵飘香

    这些年,邱孝感曾获得全国优秀儿童工作者、全国十佳辅导员等5项全国性荣誉。让他自豪的是,孙女和孙子也喜欢看书,“书香是最好的传家宝”。

    书韵飘香
  • 声如夏花

    让我们一同在他们的歌声中,感受福州传统十番音乐与阿卡贝拉碰撞出的火花。

    声如夏花
  • 家有“医”靠

    福州市第六医院的吴定,是很多患者眼中的“专属家庭医生”,他和护士何香云两个人,承担着整个医院的家庭病床服务工作。

    家有“医”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