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福建:对在疫情防控工作中失职渎职、挪用救援款物等违纪违法问题,坚决依纪依法惩处

2020-02-07 15:39:55  来源:海博TV

  福建省政府新闻办于2月7日召开福建省第四场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联防联控工作新闻发布会。

  对不担当、不作为、推诿扯皮、消极应付等形式主义官僚主义问题,严肃追责问责;对在疫情防控工作中失职渎职、挪用救援款物等违纪违法问题,坚决依纪依法惩处。发布会上,就关于“纪检监察机关如何发挥监督作用,督促推动疫情防控工作有序开展,对工作不力、履职不到位的如何追责问责?”的问题,福建省纪委常委、省监委委员张淑萍回应称:我们密切关注媒体报道、群众反映、地方和部门报送信息、信访举报以及监督检查中发现的涉及疫情防控的问题线索,及时抓紧处置。截至2月6日,全省纪检监察机关共查处落实疫情防控工作不力问题230起、处理428人,其中给予党纪政务处分25人,问责党组织34个、党员干部176人。省纪委监委对3起落实疫情防控工作不力典型问题进行通报,强化警示震慑。

【责任编辑:郑倩】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