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意大利一列车脱轨至少2人死亡

2020-02-07 09:30:04  来源:环球时报
  

  据英国广播公司(BBC)6日报道,意大利北部城市洛迪地区发生一列涉及高速火车的脱轨事故,至少造成两人死亡,一人受伤。

意大利一列车脱轨至少2人死亡

  死者据信都是铁路列车司机。火车上至少有一名清洁工受了重伤,但没有生命危险。

  这列火车从米兰开往南部城市萨莱诺。米兰-博洛尼亚高速铁道上的所有服务已经暂停,列车改走传统的低速线路。

  相关铁路公司表示,列车于当地时间05:30从距米兰约40公里(25英里)的地区开出。

  据意大利安莎通讯社报道,列车上共有28名乘客,其中一些人受了轻伤。消防人员已经到达现场进行救援。

  另据英国《镜报》转述意大利《晚邮报》报道,遇难者分别是马里奥·迪孔索和朱塞佩·奇丘。报道称这是当天该路线的第一班高速火车。

【责任编辑:柯美材】
  
     
  • 日新闻排行榜
  • 周新闻排行榜
  • 月新闻排行榜
  • 书韵飘香

    这些年,邱孝感曾获得全国优秀儿童工作者、全国十佳辅导员等5项全国性荣誉。让他自豪的是,孙女和孙子也喜欢看书,“书香是最好的传家宝”。

    书韵飘香
  • 声如夏花

    让我们一同在他们的歌声中,感受福州传统十番音乐与阿卡贝拉碰撞出的火花。

    声如夏花
  • 家有“医”靠

    福州市第六医院的吴定,是很多患者眼中的“专属家庭医生”,他和护士何香云两个人,承担着整个医院的家庭病床服务工作。

    家有“医”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