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融侨集团境外采购11.6万件医疗防护物资抵榕

2020-01-29 22:35:37  来源:福州新闻网  作者:邱陵
  

融侨集团境外采购11.6万件医疗防护物资抵榕

  福州新闻网1月29日讯(记者 邱陵 实习生 苏怡莲)近日,全国上下正在齐心抗击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目前医疗防护物资供应是抗击疫情的一大挑战。29日,融侨集团通过境外紧急筹措采购的首批约11.6万件医疗防护物资运抵福州,包括一线急需的医用防护服、N95口罩、外科口罩与外科手套。

  据了解,29日到达的第一批次医疗防护物资迅速通过空运并经海关通关捐赠至福州市红十字会,将用于武汉、福州疫情一线的相关防控工作。

  26日,融侨集团已通过林文镜慈善基金会向福建省福州市政府捐赠1000万元人民币。其中500万元用于福州市疫情防控专项资金,另外500万元通过福州市政府捐赠给武汉市用于疫情防控。同时,融侨集团还通过林文镜慈善基金会发起“爱心驰援、共抗疫情”慈善项目,为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开展员工专项募捐行动,短短两天时间,融侨全国员工已经爱心捐赠近60万元。

【责任编辑:朱幸宇】
相关新闻
  
     
  • 日新闻排行榜
  • 周新闻排行榜
  • 月新闻排行榜
  • 书韵飘香

    这些年,邱孝感曾获得全国优秀儿童工作者、全国十佳辅导员等5项全国性荣誉。让他自豪的是,孙女和孙子也喜欢看书,“书香是最好的传家宝”。

    书韵飘香
  • 声如夏花

    让我们一同在他们的歌声中,感受福州传统十番音乐与阿卡贝拉碰撞出的火花。

    声如夏花
  • 家有“医”靠

    福州市第六医院的吴定,是很多患者眼中的“专属家庭医生”,他和护士何香云两个人,承担着整个医院的家庭病床服务工作。

    家有“医”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