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 福州文艺网 >> 文艺资讯 >> 文艺新闻

福州市文联致系统全体党员倡议书

2020-01-29 17:45:23来源:福州文艺网

福州市文联系统全体党员:

  为切实做好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在打赢疫情防控攻坚战中贡献文联力量、展现文联作为,现向文联系统全体党员发出如下倡议:

  1.提高政治站位。文联系统全体党员干部要充分认清当前疫情防控的严峻形势,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的重要指示精神,落实党中央、国务院以及省委、市委关于疫情防控的工作部署,进一步发挥关键时刻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广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坚决打赢疫情防控攻坚战。

  2.践行使命担当。党员带头认真学习、准确解读、科学宣传疫情防控的相关政策和专业知识,教育引导身边亲友正确认识和对待疫情。不信谣、不造谣、不传谣。广大文艺工作者要积极行动起来,把创作生产优秀主题作品作为当前的重要任务,努力创作反映人民群众万众一心、众志成城,在打赢疫情防控战役中涌现出的感人事迹的优秀作品,鼓舞士气,振奋精神,讴歌真英雄,传播正能量。

  3.严格按照“四快一稳一整治”(信息报告要快、启动联防联控机制要快、治疗要快、防控措施要快,确诊要稳,加强环境整治)的要求,落实24小时应急值班和“日报告”“零报告”制度,做好舆情信息收集。严格疫情报告,积极参与单位的防疫排查,不与来自疫情高发地区的返乡人员密切接触,一发现疫情立即上报。

  4.提高防病意识,做好自我防护,外出戴口罩,勤洗手、勤通风、勤消毒,合理饮食、规律作息,不串门、不聚餐、不聚会,不接触活禽不吃野味。

  让我们怀着必胜的信心,增强责任意识和防护意识,万众一心,众志成城,群防群控,为打赢这场特殊的战争而共同努力!

  福州市文联机关党委

  2020年1月29日

【责任编辑:钟培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