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福州电信倾力打好防疫攻坚战

2020-01-28 23:12:18  来源:福州新闻网
  

  为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以及省市委有关疫情防控的决策部署,中国电信福州分公司(福州电信)领导高度重视,第一时间响应,紧急下发传真要求全区各单位、各部门认真落实各项要求,坚决遏制新型冠状病毒引发的肺炎疫情扩散,保护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

福州电信倾力打好防疫攻坚战

  营业厅设置温馨提醒并提供酒精消毒。

  发扬“马真精神”快速响应,履行央企义务。福州电信第一时间响应国务院各有关部门和地方人民政府关于疫情防控工作部署要求,迅速采取有力措施,保障通信畅通,维护信息安全,全力支持配合地方政府,做好防止疫情扩散蔓延的各项工作。积极配合市大数据委及各级区政府做好数据分析及排查工作,依据政府安排通报数据每日更新,重点数据点对点下发,遵守用户信息安全规定,有效提升了市区县政府的工作效能。此外还配合市政府安排,每日向全市电信用户发送疫情防控注意事项提醒短信十几万条。

福州电信倾力打好防疫攻坚战

  紧急为发热病人观察点开通宽带。

  各级分公司也紧急响应地方政府的要求,充分发扬“马真精神”,闽侯电信迅速响应地方政府防范疫情要求,紧急调度人员,从受理到装机全流程贯通,仅用时40分钟为闽侯县防控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指挥部完成两部值班电话全流程开通任务并确认可以使用,在政府要求时间前完成任务,确保闽侯县政府在既定时间发布公告,更好地为广大市民朋友提供闽侯县防抗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相关信息咨询服务,此举得到了地方政府的肯定。鼓楼电信华林分局在大年三十,快速抢通省直机关医院发热门诊值班热线,确保广大群众咨询畅通。长乐电信配合长乐区政府在大年三十紧急为长乐新型冠状病毒肺炎发热病人观察点开通宽带、ITV、固定电话等通信业务,为地方疾控隔离工作提供驻地通信业务保障。

福州电信倾力打好防疫攻坚战

  迅速完成发热门诊电路调测。

  防范疫情“从我做起”,不给社会添负担。福州电信紧急采购调度14000个口罩、消毒水等个人防护用品,以及酒精、消毒片及消毒粉对营业场所、电梯、公共区域等进行清洗和消毒,做好企业职工尤其是生产一线工作人员的科学防护工作。紧急下发传真要求各单位、各部门把企业职工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放在第一位,春节期间全面停止已计划安排的所有外场营销,各营业场所按照集团、省、市公司渠道部门的相关布置,尽量引导用户采用网上营业厅等便利方式办理业务,减少交叉感染。营业一线员工需佩戴口罩,并提供体温测量、酒精消毒等防护措施,保证员工与客户健康安全。

【责任编辑:徐匆】
  
     
  • 日新闻排行榜
  • 周新闻排行榜
  • 月新闻排行榜
  • 书韵飘香

    这些年,邱孝感曾获得全国优秀儿童工作者、全国十佳辅导员等5项全国性荣誉。让他自豪的是,孙女和孙子也喜欢看书,“书香是最好的传家宝”。

    书韵飘香
  • 声如夏花

    让我们一同在他们的歌声中,感受福州传统十番音乐与阿卡贝拉碰撞出的火花。

    声如夏花
  • 家有“医”靠

    福州市第六医院的吴定,是很多患者眼中的“专属家庭医生”,他和护士何香云两个人,承担着整个医院的家庭病床服务工作。

    家有“医”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