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泉州南安乡贤捐赠价值千万口罩

2020-01-25 09:49:29  来源:福建日报
  

  24日下午2时30分许,经过长途运输,由南安爱心企业家——上海畅为实业CEO叶尚友、总经理尤明展捐赠的防护口罩从上海运抵南安。

  记者了解到,此前,驰援武汉的16万只口罩也于23日晚抵达武汉。截至目前,在这次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暴发期间,两位南安籍爱心企业家尤明展和叶尚友已向社会捐赠口罩达170多万只,总价值超1000万元。

  “口罩有价,生命无价。作为一名党员,必须挺身而出,扛起责任,为防控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尽点绵薄之力。”谈及为何要向社会无偿捐赠口罩,尤明展掷地有声地说。

  记者了解到,此次运抵南安的有30万只口罩,将无偿捐给南安市红十字会,由南安市红十字会统一调度,分给各乡镇(街道)、有关单位,再由他们自行统筹安排,用于应急防护。

  对于此次善举,上海畅为实业的员工们也付出很多。叶尚友告诉记者:“员工们本来已经放假,听说要捐赠,公司周边的员工主动返回企业,行政、文员等员工加入仓库调货,连续工作了很长时间。”(记者 何金 黄琼芬)

【责任编辑:徐匆】
  
     
  • 日新闻排行榜
  • 周新闻排行榜
  • 月新闻排行榜
  • 书韵飘香

    这些年,邱孝感曾获得全国优秀儿童工作者、全国十佳辅导员等5项全国性荣誉。让他自豪的是,孙女和孙子也喜欢看书,“书香是最好的传家宝”。

    书韵飘香
  • 声如夏花

    让我们一同在他们的歌声中,感受福州传统十番音乐与阿卡贝拉碰撞出的火花。

    声如夏花
  • 家有“医”靠

    福州市第六医院的吴定,是很多患者眼中的“专属家庭医生”,他和护士何香云两个人,承担着整个医院的家庭病床服务工作。

    家有“医”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