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市领导开展“两节”走访慰问活动

2020-01-24 07:28:04  

  福州新闻网1月24日讯(福州日报记者组)在新春佳节到来之际,按照市委统一部署,连日来,市政协主席何静彦,福州新区领导黄忠勇等市委、市人大常委会、市政府、市政协四套班子领导带队,分赴各县(市)区和高新区,开展“两节”走访慰问活动,向各界人士送上党和政府的深情关怀和新春问候。

  在慰问困难群众、困难职工、困难党员、困难劳模、优抚对象、革命“五老”人员、少数民族群众、特困户、低保户、残疾人时,市领导详细了解他们的生活情况和身体状况,鼓励他们增强信心,战胜困难,并要求相关部门和当地干部做好服务,切实帮助困难群众解决实际问题,确保他们过一个欢乐祥和的新春佳节。

  看望在榕院士、科技工作者、老教师、老劳动模范时,市领导感谢他们为福州建设发展作出的积极贡献,热情赞扬了他们活到老、服务到老、奉献到老的精神,祝愿他们幸福安康。

  市领导还深入镇街村居、信访、城管执法、市场监管、文化馆、医院、行政服务中心等单位以及水系综合治理、重点项目建设一线,慰问基层干部职工、民生项目建设者、环卫工人、古建筑修复手工艺人等,了解他们的工作情况,感谢他们在推动福州社会经济发展方面的辛勤付出,希望全市各行各业继续大力弘扬工匠精神,积极营造精益求精的敬业风气,用汗水浇灌收获,实干笃定前行,为加快建设有福之州、打造幸福之城多作贡献。

  市领导还走访慰问了部队官兵、消防救援指战员、公安民警,对他们在维护社会稳定、保障人民群众安居乐业方面所作的努力表示感谢,希望他们再接再厉,发挥优良传统,为我市社会经济发展保驾护航,当好人民群众的守护神。

  市领导林飞、陈晔、高明、吴深生、阮孝应、刘卓群、陈春光、关瑞祺、林峰、李凡、李永祥、杭东、李春、雷成财、林治良、林恒增、王绍知、林锋、罗蜀榕、林澄等参加了有关活动。

【责任编辑:陈颖】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