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福州市领导“两节”走访慰问驻榕部队官兵

2020-01-23 18:32:12  来源:福州新闻网

  福州新闻网1月23日讯(福州日报记者组)近日,市领导陈为民、何静彦、林飞、阮孝应、严可仕、潘东升带领市直有关部门负责人,分别走访慰问预备役部队、国防动员单位、海警部队、武警部队、战略支援部队驻榕单位等驻榕部队领导机关,向驻榕部队广大官兵、民兵预备役人员致以新春的诚挚问候和美好祝福。

  每到一处,市领导都代表市四套班子,向广大官兵致以新春祝福,感谢驻榕部队官兵长期以来为支持地方建设、维护社会稳定和应急抢险救灾等所作出的重要贡献。市领导还认真听取部队加强自身建设情况介绍,倾听部队官兵呼声,积极帮助协调有关困难和问题。

  市领导说,过去一年,福州市社会经济发展实现了新突破,各项事业取得了新进展,这与驻榕部队的关心支持和帮助分不开。市领导表示,我们将传承弘扬双拥光荣传统,全力支持部队建设,落实拥军优属政策,为官兵们解除后顾之忧。希望军地双方继续携手奋进,共建令人向往的幸福之城。

  驻榕部队领导对市委、市政府和福州人民长期以来给予部队的关心支持表示感谢,对福州取得的成绩表示祝贺,并表示将紧紧围绕改革强军目标,以更有力的实际行动支援地方,在推进有福之州、幸福之城建设中再立新功。

【责任编辑:陈然】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