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领事保护宣传“护航”福州—福冈首航

2020-01-23 07:27:42  来源:福州新闻网  作者:钱嘉宜

领事保护宣传“护航”福州—福冈首航

  省、市外办开展领事保护宣传活动。 记者 钱嘉宜 摄

  福州新闻网1月23日讯(福州日报记者 钱嘉宜)新春佳节临近,不少市民选择走出国门在海外过年。为帮助市民提升海外安全意识和应急处置能力,22日下午,省外事办公室联合福州市外事办公室,针对福州—福冈首航,在福州长乐国际机场开展“外事为民 守护平安”领事保护宣传活动。

  在机场出发大厅,外事办工作人员通过摆放领事保护宣传展板、发放便携手册、推荐关注微信公众号等方式,向广大市民普及出境旅游、风险应对方法等知识。

  记者还了解到福州—福冈航线是继福州—东京、福州—大阪、福州—札幌航线后,厦航开通的第四条福州直飞日本航线,至此福州已实现对日本北海道、九州、本州三大岛直通。

【责任编辑:钟培培】

相关新闻